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中運倒塌平民美食 吳子嘉 黃國昌水瓶座游泳項目家居清潔滅蟲劑害蟲
  • 搜尋:

    開單員 結果共38筆

  • 2車先後停「地磁車格」!費用算前車 男:被多收錢

    新北市板橋、中和、永和與新店等區,增加3471地磁智慧停車格,但被民眾發現出包,有駕駛停完車開離停車格,另一輛車馬上停進來,民眾發現自己竟然被繼續計費,多繳了20元。交通局表示,背後原因是因為開單員沒有確認車號而誤續單,民眾可以申請退費。
    2024/03/02 19:45
  • 幽靈催費單!人在梧棲車停市區 冤繳停車費

    台中一位吳小姐收到停車催繳單,她怕過期罰錢趕緊繳納,事後仔細一看,停車日期和地點,她根本沒去過,打電話詢問後,才知道是開單員輸錯車牌,差一個字母,繳費單跑到她身上,要申請退費流程繁瑣,讓她無奈沒停車還要被催繳,甚至還白花錢,現在還要花時間處理退費。
    2023/12/17 18:26
  • 78變87!警誤植車牌號碼開錯單遭批「擾民」

    台中一位賴小姐收到來自彰化的違規罰單,仔細一看照片上的機車,不是自己的,原來是開單員警填錯車牌,他直呼還要花時間申訴,實在非常壤民。
    2023/08/31 19:25
  • 躲停車費?台南路邊車格驚見1奇景 當地人酸爆:台灣刁

    臉書粉專「翻轉大台南交通違規2.0」日前PO出新營區中正路一處路邊停車格,汽車停在格子最右邊靠近人行道上,車身有超過一半不在停車格內,讓粉專忍不住問「這樣停車地磁有作用嗎」?
    2023/08/09 17:00
  • 警「翹二郎腿」守望 遭投訴亂開單因儀態受罰

    今天警察節,有員警被投訴,彰化一名車主說,他開車到廟前廣場接朋友,竟然被開罰單,說他拒絕攔檢,還有機車也被開違規停車。民眾拍下開單員警翹著二郎腿,指控警方找民眾麻煩。警方澄清,定點守望是防止聚賭,民眾停車戴橋梁上,的確違規,至於員警「翹二郎腿」儀態不佳,會懲處。
    2023/06/15 13:20
  • 整理罰單赫見「員警姓名好熟」 他留字跡嘆:一路好走

    台南市昨(22)日午間發生駭人聽聞的殺警案,2名員警不幸傷重身亡,兇嫌林信吾在逃亡17小時後,今(23)日清晨在新竹落網,消息震驚全國。有民眾在整理被開的罰單時,意外看到其中一張,乍看開單員警名字感到很熟悉,沒想到就是其中一名殉職員警,讓他相當感嘆和不捨,「請一路好走」。
    2022/08/23 20:25
  • 路邊停車「1招」免繳錢!收費員也認了 5千人驚:這招也行

    台灣若能在鬧區找到公有路邊停車格,真的得感謝老天了,但有網友竟分享連停車費都可不用繳,讓超過5000名網友全驚呆,震驚直喊「這樣也行?」
    2022/08/21 12:37
  • 未禮讓行人遭開單斥「警缺業績」 員警po文捍衛執法正當性

    高雄有1名騎士,18日在苓雅區武廟路,因為未禮讓行人遭員警開單,他的妹妹事後在臉書社團po文,直呼「高雄警察缺業績了喔」,開單員警見到po文,也上網回應寫了一篇,因為去年高雄有一起酒駕撞一家四口的車禍,汽車沒禮讓行人非常很危險,因此他才會依法取締,捍衛自己執法的正當性。
    2022/06/20 18:38
  • 再懲處?徐巧芯違停案警扯謊不識爆料者

    北市議員徐巧芯違停案,當初的爆料者被起底,是羅東國小一名代理教師,還是柯黑粉專管理員,台北市長柯文哲就笑說網軍治國遲早有報應,不過開單員警第一時間稱和這名老師不認識,但事後被發現明明是朋友,這名員警目前因為上班發ig遭記申誡,現在說謊是否要再懲處?柯文哲則說等調查後再下定論。
    2022/05/21 13:56
  • 「單行道違停」爆爭議 徐巧芯再向員警致歉

    北市議員徐巧芯的違停爭議,雖然他澄清沒有施壓,但風波持續,她今天態度再放軟,坦言當下口氣上可能讓開單員警有壓力,向員警致歉,但是對於在PTT上發文的人,強調一定會提告,不過這名發文網友現在也被起底,說他疑似是一名老師。
    2022/05/20 16:52
  • 給我下來!男不滿停車被收費 怒逼車開單員:10塊也是錢

    路邊停車格通常會收取停車費,不過近日卻發生一起衝突事件,有民眾疑似不滿自己人還在車內,就遭開單員開單,氣得下車理論,認為對方明知駕駛未下車,卻毫無提醒直接開單,怒批這是「強迫中獎」、「搶錢」。儘管開單員不予理會直接騎車離開,男子仍開車追上前嗆「給我下來」,只為了10元停車費大翻臉,囂張行徑全被拍下。
    2022/04/15 10:30
  • 周氏蝦捲?岡山羊肉?交通罰單如「鬼畫符」 民眾傻眼!

    不少民眾都有被開交通罰單的經驗,部分開單員警的字跡,真的讓人不敢恭維!台南市議員就拿出1張被形容為鬼畫符的罰單,寫的是闖紅燈右轉,卻被看成「周氏蝦捲」或是「岡山羊肉」,真的很潦草,連警察局長方仰寧都看不懂,但他表示,已編列預算要採購藍芽印表機,連結掌上型電腦列印,就可以避免這類「不良罰單」的產生。
    2021/11/19 13:44
  • 違停剪髮遭開單!掏6百元鈔票怒丟警 嗆聲「告到你完蛋」

    違停被開單,竟然拿鈔票丟警察!新北市一名車廠業務員日前到汐止剪頭髮,把車違停在店門口的紅線上,頭髮剪到一半,發現拖吊車來了,立刻衝上前想要移車,只是員警堅持要依法開單,他卻情緒失控,不僅大聲飆罵,還嗆聲要提告,最後更從錢包掏出6百元的鈔票往開單員警身上丟。
    2021/08/27 19:18
  • 牌照稅繳了沒?開單員協助執法 欠稅車輛別想逃

    使用牌照稅4月1日開徵,繳納期限將在5月3日截止,逾期繳納除了要補稅,還將面臨最高近一倍的應納稅額罰鍰。未繳牌照稅上路,闖紅燈、超速經警察機關取締或舉發都會被追繳外,連停在路邊收費停車格也將會被開單員舉發取締。
    2021/04/26 15:39
  • 「煞車拉桿」可改裝警察卻開單 騎士控濫權

    台南永康轄區發生一起取締糾紛,一名機車騎士不滿被員警攔查,點名改裝胎壓偵測器和煞車接桿,當場要開紅單,騎士反擊,這兩個項目可以開放改裝,當場錄影質問員警,痛批警察濫權,結果也讓開單員警不滿,侵占個人隱私。
    2020/08/21 18:38
  • 車主遭重複開單! 業者:同車格誤判、可退錢

    有民眾在花蓮停車,卻被重複開了兩張單,他在臉書po出繳費單,要大家住意,別被坑了!原來是因為這輛汽車移動三次,第三次時剛好又移到一開始停的同車格,而中間其實還有其他轎車停入,才造成開單員誤判,業者表示可以到服務台退費。
    2019/12/14 18:33
  • 北市機車自主繳費 車主遭「重複開單」批亂收錢

    台北市交通局近期推廣機車停車自主繳費的服務,但民眾卻遇到被「重複開單」的情況,表示在自主開單後,又會收到開單員的紙本單據,讓民眾對此功能有些疑慮。對此,北市交通局回應,因為網路傳輸的問題,導致有民眾遇到這樣的問題,強調內部會持續改善系統,而且自主開單者無須再繳紙本單據。
    2019/09/19 07:56
  • 快訊/疑似心臟病發過世 開單員停車場驚魂

    台北市百齡橋下停車場,稍早經傳有男子陳屍在車內,當時收費員發現人在裡面已經不動,通知警方,到場確認已經死亡,但男子沒有外傷,初步了解有心肌梗塞的病史,懷疑可能是心臟病導致死亡。
    2019/09/05 20:20
  • 上看60K!忍受風吹日曬 收費員「拚」出高月薪

    雖然開單員要忍受日曬雨淋,但拚一點月收入可以達到60K,不是問題!每一個停車格開單平均只能花上10秒,甚至有的開單員負責近百個停車格,一日來回巡視十幾趟,走的距離比半馬還要長,而這個工作就是靠著好腳力和拚勁賺績效獎金!
    2018/06/20 21:28
  • 停車開單、扣款自己來 年省上億代收費

    智慧停車似乎已經是未來趨勢。桃園市政府推出自主開單,民眾停好車,只要透過手機APP輸入車牌,就能建立停車單,並以行動支付繳費,省下跑超商的時間,若全面實施每年還將可為市府省下1億多元的人力支出。但科技帶來便利的同時,恐怕也讓不少停車開單員擔心未來可能失業。
    2018/04/20 18:54
  • 單行道逆向被攔 騎士嗆警:你缺錢我施捨你

    34歲的連姓男子因在單行道違規逆向,遭員警攔查證件和開單,但他不滿拒絕簽收,甚至直接對開單員警嗆聲「你那麼缺錢,我只好施捨給你」,隨即遭逮捕。連男辯稱是自己喃喃自語,但員警的密錄影片明顯拍到他對員警咆哮,遭檢方依妨害公務起訴。
    2017/12/18 20:04
  • 「前面有開單嗎?」 女違規臨停開車輾警腳

    新北市淡水一名女子,違規臨停遭取締開單,卻涉嫌妨害公務,被移送法辦!警方表示,當時對方說女兒去買麵線,很快就回來,不但拒絕配合,移車時還輾傷員警左腳,警網到場支援才願意下車,被帶回分局製作筆錄,只是事後這名女駕駛還PO網,控訴開單員警情緒失控,違法逮捕。
    2017/07/24 18:32
  • 要業績又要把妹 警開單查電話偷加LINE

    台中一名女騎士行經一處十字路口時,因為沒有依規定兩段式左轉被員警攔下開單,沒想到事後這名開單員警,竟然擅自加她的LINE,告訴女騎士他就是那位波麗士,不知道有沒有榮幸跟她交朋友,女騎士接到交友訊息,簡直氣炸了,痛批這名員警又要業績又要把妹,真是瞎爆了。
    2016/05/29 22:57
  • 表情有異!鷹眼警逆向狂飆 抓心虛毒蟲

    嫌犯攜帶毒品心虛,被眼尖開單員警逮捕。17日下午,新北市新店2名員警在路邊取締違規車輛,經過超商時,發現曾姓男子眼神刻意迴避,於是上前盤查,想不到對方拔腿就跑,警方立刻往前追,過程中,嫌犯打算丟棄毒品,當場被阻止。
    2016/05/17 21:11
  • 台南飆機車到新北? 阿伯接罰單自嘲:能拍廣告

    台南一位70幾歲的阿伯,最近接到一張機車違規罰單差點引發家庭革命,因為開罰地點不但在新北市,騎士還是一名長髮飄逸的年輕女子,結果仔細一看才發現車型根本不同,他懷疑開單員警搞烏龍看錯車牌,阿伯也開玩笑地說,如果他真能一路從台南飆車到新北市,都能幫車商拍廣告了
    2015/05/22 12: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