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丈夫喝酒騎車被警攔下 妻子「下跪」求情拒測

記者 紀爰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8 18: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8 20:16

高雄一名男子,深夜疑似喝茫了,看到警察後繞路,最後被員警攔下,他苦苦哀求不要酒測,甚至打電話叫妻子來幫忙求情,妻子到場後,先是跟丈夫擁抱,接著跪下來向員警求情,最後警方依「拒測」開單。

圖/TVBS

 
馬路上,一輛機車突然加速迴轉,後方一名員警騎車尾隨,原來騎士疑似喝茫了,看到警察心虛逃逸,最後在監視器看不到的死角被攔下。

男子vs.員警:「朋友載我來的,我就後面跟你來的,還在朋友載你來的?」

騎士渾身酒氣,雙手合十求警察別酒測,甚至還把妻子call來協調,妻子到場後,先是跟丈夫擁抱,接著又整個人夾在員警跟丈夫中間,替丈夫求情不要酒測,甚至還直接下跪。

 
員警:「好好,不要這樣。」

圖/TVBS

事發在高雄鳳山區光榮街,27日晚間11點多,當時騎士就是在小巷弄的騎樓,跟員警大吵大鬧,因為是深夜,雙方吵鬧超過半個鐘頭,讓附近居民沒辦法睡覺。

附近居民:「有聽到他說,他沒有酒駕,他是用走路的!」

附近居民vs.記者:「叫他簽啦,但是他就說,我沒有酒駕為何要簽名?哦。」

附近居民:「跟警察要下跪跟他求情的動作,但是警察應該有扶起來的一個動作。」

事後,騎士向警察坦承,自己確實有喝酒,但是擔心酒測值超標,所以拒絕酒測,下場就是挨罰18萬、機車被查扣,還要花時間去上道路安全講習課,疑似不想承擔「酒駕公共危險罪」的刑責,鑽法律漏洞,警察也只能依照「拒測」製單舉發。

圖/TVBS

 
五甲派出所所長馬百駿:「他老婆到現場,我們在宣讀權利的時候,他老婆就下跪向我們求情,但是我們還是,把相關的程序跟他講,那他消極不配合的狀況下,最後我們予以拒測,開立罰單。」

酒駕可是會被警方依照規定,紀錄在案,騎士為了逃避,選擇拒測,還要妻子來下跪求情,也讓附近居民看不下去。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酒駕#妻子#下跪#求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8

0.1059

0.2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