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攤我請!壽星買單驚覺「錢不夠」失控砍友 北市警速壓制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8 18: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8 20:01

台灣大學附近一間KTV,凌晨發生砍人案件!一名男子和朋友來唱歌慶生,原本說好要買單請客,拿到帳單才發現要1萬2,錢根本帶不夠,後來他改口說只付8千,剩下的要大家一起出,過程中和一名友人爆發口角,氣得他拿出小刀砍傷對方。

圖/TVBS

 
突然一拳就揮了過去,白衣男在KTV門口氣得和黑外套友人爆發激烈肢體衝突,手上甚至拿著刀械朝對方揮舞,旁邊有人嚇得四處閃躲,有人則是急著勸架要拉開雙方,這時兩名員警立刻從警車上衝了下來-換,上前制止雙方不到1分鐘的時間,第2台輛警車也陸續到場。

最後他被好幾名來支援的快打警力,合力壓制在KTV大廳內店員全看傻眼,他不斷叫囂衣服上甚至還有血跡,因為已經有人被他砍傷。

地點在台北市羅斯福路上這間台灣大學附近一間KTV,凌晨發生砍人案件!一名男子和朋友來唱歌慶生,原本說好要買單請客,拿到帳單才發現要1萬2,錢根本帶不夠,後來他改口說只付8千,剩下的要大家一起出,過程中和一名友人爆發口角,氣得他拿出小刀砍傷對方。新開幕剛滿一年位在公館商圈,因為開在台大、台科大和師大公館校區,三間國立學校中間專攻學生族群。

 
圖/TVBS

由於KTV門口,每天都有員警在這邊站崗,因此當時衝突一發生,馬上業者通報,就有兩名員警上樓制止雙方。

事發在凌晨2點多,一群人來唱歌慶生,其中壽星19歲薛姓男子,原本告訴大家今天的包廂費他來出,卻沒想到拿到帳單時才發現金額,要1萬2千多元身上錢不夠,緊急改口說我付8千,剩下的麻煩大家出,過程中,和一名友人有口角爆發肢體衝突,一度拿出小刀攻擊導致對方,腿部被砍傷送醫。

民眾:「警察每天都會來巡邏,他們固定每天晚上都會來好幾次。」

圖/TVBS

其實這次不夠的4千元,其他朋友都願意掏錢,壽星怎會和其中一人打起來,大家也搞不懂,一年一度開心的生日派對,也被主角自己親手摧毀。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攻擊#衝突#學生#員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7

0.1082

0.2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