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拿圓鍬靠近做啥? 女控鄰居「雜物占位」

記者 李潔 江昀蔓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2 19: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2 19:13

新北市有民眾,指控鄰居多次把雜物堆在路邊,影響其他人停車,反映好幾次都沒辦法改善,對方甚至還拿圓鍬走向她,讓她立刻拿出手機錄影自保,警方表示,曾和住戶勸導過,事後再次獲報,也依法開罰,至少1200元的罰鍰。

圖/TVBS

 
紅衣男拿著圓鍬走過身旁,不知道對方來意,女子第一時間拿起手機錄影。

遭指控住戶:「拿個棉被衣服出來曬也不行,她在跟我們吵啊,為了停車位啊,這個啊就這個人啦。」

一旁黃衣婦人指著錄影女子當街大喊,附近住戶紛紛跑出來看,原來雙方為了占用道路問題起爭執。

 
附近住戶:「這是大家的停車格啊,他就一副你去告啊,他就拿著圓鍬一副很兇的樣子,就朝我走過來,一直走到我的前面。」

圖/TVBS

就在新北市新店富貴街的巷子,這地方車格不多,大部分車輛都停放在白線上,女子指控對方兩年多前搬來,多次在路旁堆放雜物,影響其他人停車。

附近住戶:「一開始我們一直以為他們剛搬來,沒整理好,可是過了一年多,(雜物)還是堆在通道上,滿滿的東西,冰箱啦洗衣機啦,衣服啦甚至垃圾雜物,好像積非成是,久了覺得說停車格是他們家的,他甚至誇張到整排在曬衣服了。」

圖/TVBS

警方曾獲報到場當時有和住戶勸導,但女子說員警走了之後,他們又把東西擺回原位,11日警方再次獲報,依道交條例82條,在道路堆積置放雜物,妨礙交通開罰住戶最高2400元的罰單。

僅管紅衣男拿著圓鍬靠近,但沒有更進一步的言語和肢體攻擊,除非有更直接證據,才可能構成恐嚇罪,鄰居之間也因為車位撕破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眾#罰單#員警#交通#影響#攻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1105

0.2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