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誇張!回收物阻逃生梯 女房東不聽勸「狂堆」還告環保局搶奪

記者 楊致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7 10: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7 10:56
垃圾雜物堆滿大樓走道。圖/TVBS
垃圾雜物堆滿大樓走道。圖/TVBS

台中興中街住宅大樓火警造成6死6傷,當地的里長蔡翠碧昨(6)日氣憤指出,93號整棟大樓,都是屬於莊姓女房所有,她分隔多間套房出租,但是她長期把資源回收物塞滿樓梯間,而且屢勸不聽,恐怕也是住戶男子逃生的原因之一,網路上甚至有住戶PO出一段影片,看到莊姓女房東從一樓到室內,走道堆滿資源回收物,相當凌亂。就連環保局前往協助清理,也被女房東提告「搶奪」讓環保局人員很頭痛。

住戶指出,身穿紅底大花連身洋裝的莊姓女房東,常常撿拾回收物,從一樓大門到樓梯間都是,甚至有住戶只是放在門口的菜刀也被這名女房東拿走,讓她相當不滿,因此拍下影片理論。

 

影片中也可以看到,房屋大門前滿滿的紙箱、寶特瓶、塑膠等回收物,走進去屋內樓,走道兩邊也都是塑膠籃、或是裝回收物的紙箱跟置物箱,甚至連梯間也都堆滿東西,現場看起來凌亂不堪。
有住戶指控,莊姓女房東曾未告知就拿走別人東西。圖/翻攝YouTube

拍影片的住戶事後向莊姓女房東討回菜刀後,責怪女房東常常沒有詢問就私自拿走別人的東西,讓住戶感到相當的困擾。

里長昨天抵達現場時後,也看到1樓的回收物已經燒起來,之前就勸過房東不要再把垃圾撿回來堆置在樓梯間,但是莊姓女房東就是不聽。甚至環保局收到通報前往處理時,莊姓女房東還提告環保局人員搶奪,提告了三次。
 
里長曾經報請環保局清理垃圾雜物,但莊姓女房東提告環保局搶奪。圖/TVBS
垃圾雜物堆滿大樓走道。圖/TVBS

里長曾經報請環保局清理垃圾雜物,但莊姓女房東提告環保局搶奪。圖/TVBS

莊姓女房東輕微嗆傷後,送醫沒有生命危險,第一時間也被警方帶回警局偵訊。至於起火點是否跟資源回收物品有關,又或是其他原因,消防局火場調查人員也將進一步追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女房東#興中街#台中#搶奪#環保局#逃生梯#樓梯間#資源回收#回收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814

0.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