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北星聚點旗艦館鬥毆!2打1只因「上錯包廂廁所」

記者 陳昭仁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4 10: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4 16:09
梁姓男子和朋友到KTV唱歌。(圖/TVBS)
梁姓男子和朋友到KTV唱歌。(圖/TVBS)

台北市大同區星聚點KTV旗艦館,今(14)日凌晨有酒客爆發口角,進而演變成肢體衝突!梁姓男子和朋友一起去唱歌,途中他走到包廂外上廁所,卻突然遇見兩名男子,也在廁所內。雙方互不相讓,因此爆發口角,吵著吵著就打了起來,KTV員工發現後急忙打電話報警,事後一查才發現,原來梁姓男子搞錯了,上到別的包廂的廁所,才會引發衝突。

台北市星聚點KTV發生打架案。(圖/TVBS資料畫面)

 

據了解,大同區這間星聚點KTV,雖然每間包廂都有獨立廁所,但是是設在包廂外,上頭也都有標示。今(14)日凌晨2點多,26歲梁姓男子和朋友一起去唱歌,過程中喝了點酒,之後就獨自走到包廂外上廁所。當時他疑似是沒看清楚,誤闖到另間包廂的廁所,才會引發楊姓和郭姓男子不滿。

警方獲報酒客打架趕抵現場。(圖/TVBS)

更多新聞:你在大聲啥!不滿旁人講話太吵 男西門町KTV外砸酒瓶亮刀砍

 
由於當時楊姓和郭姓男子,也因為內急出來方便一下,沒想到自己包廂的廁所被梁姓男子占據,因此請他離開。但梁姓男子根本搞不清楚狀況,以為對方是要來搶廁所,氣的大罵,楊姓和郭姓男子也不甘示弱回嗆,雙方就這樣從廁所推擠到走廊,互相攻擊。

隔壁包廂兩名男子也遭警方帶回派出所。(圖/TVBS)

更多新聞:新店12層樓公寓起火!男疑逃生不及倒客廳 消防破門急救

由於吵鬧聲較大,引起KTV員工關注,擔心衝突擴大、會傷及無辜,隨即打電話報警。轄區警方獲報後,隨即趕抵現場將雙方支開,要他們冷靜一點,由於三個人都只有輕微受傷,表示不須送醫,事後他們互不提告,但警方仍依社維法辦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市大同#星聚點KTV#包廂#廁所#上錯#口角糾紛#衝突#互毆#2打1#社維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0865

0.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