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逛士林夜市「看妹一眼」就被嗆 男亮槍恐嚇被逮

記者 何冠毅 葉怡君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0 19:0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0 19:56

逛夜市多看旁人一眼,沒想到爆發打架衝突!台北市有男子和朋友逛士林夜市,走過時看了其他女生一眼,引發對方不滿,開口嗆聲,氣得他拿出空氣槍揮舞,雙方當街大打出手,還打到馬路中間,警方獲報「有人開槍」,立刻派出將近30名警察,到場壓制,並且把9名嫌犯全部帶回。

圖/TVBS

 
馬路中間突然衝出一群人,雙方大打出手,但這兩人還沒被拉開,又有同夥加入,兩邊揮拳互毆,嚇壞路過民眾,警方趕來現場一看,怎麼全部都受傷。

目擊民眾:「他們在對面跑跑跑跑跑,就聽到他們好像在吵鬧的聲音,然後後來我就走到他的對面去看,然後就聽到有個女的就在大叫說什麼,你喝醉就喝醉,幹嘛開槍掃射什麼的。」

有民眾當時聽到女生大喊,有人開槍,嚇得立刻打電話報警,連警方都不敢大意,馬上派快打部隊到場壓制。

 
記者葉怡君:「當時雙方剛好路過士林夜市,沒有想到疑似因為互看不順眼,居然大打出手。」

圖/TVBS

警車一輛接著一輛,將近30名警察趕來現場,把所有人帶回釐清,一查疑似是因為不小心瞄了一眼,引發衝突。

9日凌晨12點多,薩姓男子和張姓男子兩方,總共九個人,剛好經過士林夜市,但一名男子行走過程中,看著另外一邊的女子,導致同行友人相當不滿,先開口嗆聲,接著動手打人,張姓嫌犯這頭居然亮槍恐嚇,9人遭到法辦,現場查扣證物2把空氣槍。

圖/TVBS

文林派出所長陳柏剛:「口角糾紛發生打架後,警方第一時間啟動快打,迅速到場壓制,並現場逮捕九名犯嫌。」

走路走到一半,看到女生忍不住多看幾眼,卻沒想到這個動作,惹怒對方,只是話不能好好說,演變成打架衝突,這下朋友沒交到,弄得滿身是傷,還得因為亮槍付出代價。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士林夜市#衝突#嗆聲#開槍#口角糾紛#恐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0829

0.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