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有攔他!移工慶生爆口角 店家勸架沒用

記者 李佳諺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7 13:3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7 13:36

原本好好的慶生,又因為黃湯下肚後,引發火爆衝突!昨天(26日)晚上8點多,一群移工為了慶生,來到桃園中壢一間小吃店聚餐狂歡,其中有人開始大聲嗆聲起來,就爆發口角衝突,下一秒有人還拿酒瓶、椅子互毆,店家勸架也沒用,直到聽到員警要來了才停戰!

圖/TVBS

 
一大群人在小吃店裏頭,沒有坐著好好吃飯,反而全都站了起來吵個不停,互相推來推去,還有人大摔酒瓶。

店家vs.員警:「我有給他攔嘛。」

圖/TVBS

大夥們開心吃到一半,聊著聊著突然大動肝火,嚇壞店家,勸架也沒用,趕緊報警。
 

員警vs.爆衝突移工:「為什麼躲起來?我們太累了,我們休息,有沒有刀子?你可以檢查,還是丟掉了?」

圖/TVBS

聽到員警來了,這群人還跑到附近巷弄躲起來,不過還是通通被帶回警局,原來是26日晚上8點多,40歲的陳姓女子與23歲的阮姓男子為了慶生,個別邀請了 自己的朋友們 到桃園中壢中山路一間小吃店聚餐,結果聊天喝酒太盡興,突然爆發口角,雙方開始拿酒瓶、椅子互毆。

中壢分局中壢派出所副所長賴柏仁:「該小吃店樓層間及附近巷弄內逮捕7名涉嫌人,經製作警詢筆錄後,全案依妨礙秩序聚眾鬥毆罪移請台灣桃園地檢署偵辦。」

警方到場後雖然已經停戰,當事人也都沒有受什麼傷,但原本應該是開開心心的慶生,幾杯黃湯下肚後口氣都好衝,還鬧上警局,慶生回憶應該永生難忘。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警方#台灣#桃園#衝突#逮捕#報警#互毆#嗆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747

0.2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