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登山臭臭的!知名廟宇山坡男性白骨 竟是4年前失蹤人口

記者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2 20: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2 20:43

高雄市三民區知名的鼎金保安宮,附近登山步道,12日下午一點多,有民眾在突然發現頭骨,嚇得趕緊報案,鑑識人員到場,發現白骨的部分身體還埋在土裡,原本以為是一起凶殺案,但經過鑑識,警方在身上找到一把機車鑰匙,才想到跟一起失蹤人口案有關,經過比對,證實是一名失蹤四年的陳姓男子。

圖/TVBS

 
發現白骨的地方,在距離登山步道大約二三十公尺的斜坡,這裡平常不太會有人走動,周圍整個樹木藤蔓都很茂密。

登山民眾vs.記者:「剛開始的時候有聞過屍臭味嗎,好久好久以前耶,不是這陣子呀,有在這邊聞到就對了,有有有,一兩個月以前嗎,不止啦,不止嗎,那邊下面有人在種樹呀,我朋友一陣子在這邊拔草,也都沒有發覺。 」

現場拉起封鎖線,身體部分白骨,已經被挖掘出土,鑑識人員小心翼翼的撿拾,再設法拼湊。

 
高市三民二警分局偵查隊長黃國書:「有接獲到民眾報案,指稱金獅湖公園後方的一個山坡,有一具人頭骨。 」

圖/TVBS

這裡是高雄市三民區知名廟宇鼎金保安宮後方的山坡地,11日下午一點多,有民眾要整理山坡地,赫然看到一個疑似人的頭骨,嚇得立刻報警,警方到場後發現,頭骨已經露出地面,但是身體部分還埋在土裡,身上有穿衣物,經過小心翼翼的挖掘,初步判斷,死者是男性,死亡時間已經很長一段時間。

高市三民二警分局偵查隊長黃國書:「現場尚未有發現凶器,但在身上,有發現一把鑰匙及衣物。 」

就是這把鑰匙,讓警方靈機一動,原來107年四年前的二月份,就曾接獲失蹤人口協尋,當時在附近找到一部機車,但被協尋的陳姓男子卻像人間蒸發,遲遲不見蹤影,因此警方除了通知家人前來確認,也透過鑰匙跟當年的機車進行比對。

圖/TVBS

高市三民二警分局偵查隊長 黃國書:「經以當時所尋獲的機車做一個比對吻合,而且能發動機車。 」

雖然確切死亡原因,仍有待法醫相驗,但由於失蹤的陳姓男子,當初曾有輕生念頭,才會讓家人心急如焚忙著找人,如今意外被登山民眾發現,也算是幫家屬解開心中謎團。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警方#男子#死亡#機車#意外#家屬#頭骨#失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8

0.1048

0.2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