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宋少卿酒駕紀錄多!警抓3次、還曾肇事神隱30小時不認喝酒

記者 楊致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8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8 17:14

藝人宋少卿多次喝酒還開車,過去就因為有肇事紀錄,登上媒體版面!根據警方以及法院司法紀錄,宋少卿分別在2002年、2004年,曾經酒駕被警察抓包,今(28)日是他第三次被警察抓到酒駕。而他過去也曾經在2003年,疑似開車撞到路邊停車後逃逸,神隱30小時後才出現,否認喝酒;甚至有週刊也在2018年、2020年都被抓包疑似酒駕,甚至還自己在臉書道歉,不過這幾次紀錄都沒有司法紀錄。

更多新聞:宋少卿酒駕影像曝光!百萬休旅「直直嚕」 撞等紅燈小黃

 

宋少卿在2002年7月的時候,酒後開車上路,在台北市南港區遭警方查獲,當時罰款兩萬,但沒有吊扣駕照。第二度酒駕則是在2004年4月16日清晨七點多,當時他在台北市酒後開車,衝撞南港研究院路上兩部路邊轎車,愛車漏油後冒出大量濃煙被人發現,警消立刻前往救援,將他強行拖出車外,交通分隊員警進行酒測,酒測值高達0.81mg/L,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罰款49500並吊扣駕照12個月。今(28)日凌晨兩點半左右,宋少卿在新北市板橋星據點KTV聚餐喝酒後又開車上路,撞到計程車,這回酒測值高達0.95mg/L,新北地檢署諭令3萬元交保候傳,這是他第三度被警察抓包的酒駕案件。

更多新聞:還沒驚醒?才嗆酒駕「為何不迷途知返」 宋少卿又醉撞

而宋少卿除了被警察抓到酒駕之外,他也曾經在2003年10月,開車衝撞到路邊的轎車後逃逸,經過30個小時才出現,前往車主家道歉,當時他再現身時,則否認喝酒開車。另外,在2018年,宋少卿則是被週刊抓包,雖然喝酒後請了代駕開車送他回家,但是到了巷口之後就換手,改成自己開車進車道停車,當時被週刊記者捕捉到畫面,也被質疑找代駕只做半套,喝酒開車還是觸犯酒駕。
 
宋少卿曾在臉書為酒駕道歉。(圖/翻攝自宋少卿官方粉絲團臉書)

2020年同樣又被抓包酒駕,他也在臉書上寫說做了不良示範公開道歉,他還原當天情況,指臨時參加餐會,在餐敘中「只喝了1杯」,為了安全也安排了代駕,「只是考量個人隱私,所以再次到家門前面巷口請司機先行離去....。」宋少卿甚至提到,「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近年來我已奉公守法,嚴己自律」,他也強調日後一定會更加注意,「造成社會大眾觀感不佳,再次致上萬分歉意!也非常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感恩!」
細報導請見: news.tvbs.com.tw/entertainment/1397570?from=Copy_content

對照昔日的臉書發文,如今又再度酒駕,顯然是沒學乖。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宋少卿#酒駕#撞車#板橋#南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5342

0.6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