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醉撞小黃!酒測值0.95 宋少卿3萬元交保

記者 蔣睦宇 高聖航 / 攝影 蔣睦宇 高聖航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8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8 20:58

藝人宋少卿又酒駕,遭警方逮捕!凌晨一點多,他在板橋星聚點KTV和朋友唱歌喝酒,卻開車離開,撞上一輛停等紅燈的計程車,酒測值高達0.95,法院裁定三萬元交保,走出地檢署面對媒體,聲稱已經找好代駕、是要把車開去會合,但宋少卿已經開了五百公尺,說法讓人質疑。

圖/TVBS

 
走出新北地檢署頭壓得很低,帽子都快蓋住半張臉,宋少卿涉嫌酒駕,被裁定三萬元交保。

藝人宋少卿:「今天凌晨跟朋友聚會完,我立即叫了代駕,但是很不應該的是,我自己把車從停車場開出來,來跟代駕會合,所以自己發生這樣的僥倖心態,真的對不起。」

圖/TVBS

27日深夜他和幾名朋友,相約板橋星聚點KTV歡唱聚餐,隔天凌晨兩點多要回家卻開車離開,沒想到在路口撞上停等紅燈的小黃,趕緊下車查看,警方到場才發現駕駛是宋少卿,酒測值高達0.95。
 

藝人宋少卿:「即使是叫了代駕,也應該全程都交由代駕來駕駛,這才是安全駕駛。」

圖/TVBS

對著鏡頭四度道歉,一再強調只是貪圖方便,不過星聚點ktv停車場沒有保全,也沒趴車員工,由自動閘門控管出入,宋少卿明明可以和代駕駕駛,約在門口碰面卻要自己開車,這說法讓人質疑。

記者郭穎:「宋少卿和朋友喝酒唱歌結束,就直接來到地下室開車離開,開了500公尺來到府中捷運站附近路口,撞上停等紅燈的計程車,他卻說是要跟代駕會合。」

也有代駕業者私下透漏,會善盡保護責任約在停車地點碰面,不讓客戶有開車機會,但宋少卿酒駕不是第一次,一犯再犯讓人搖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駕#宋少卿#交保#再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0810

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