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幹嘛!怪男連2天搭訕女店員 狂盯美腿、等她下班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徐記宏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8 18: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8 19:34

高雄旗山出現一名怪客,專挑落單女店員,多次上門搭訕,用言語、眼神和不雅動作騷擾,被害的女店員指控他會藉機靠近,盯著她的腿看,甚至堵她下班,而且還一連兩天找上門,最後是找來男性朋友陪同,對方看到有男生在場才離開,但就怕又有其他女性被騷擾,店家也PO網提醒大家小心。

圖/TVBS

 
監視器拍下一名穿著藍色上衣、長褲、口罩戴一半的男子,出現在飲料店門口,接著一名年輕男子追了出來,因爲他的女性朋友已經連續被對方騷擾兩天了。

遭騷擾女店員:「他禮拜天是有堵我下班這樣,就是我們關門的時候,他就在外面。」

提到男子,女店員還是很害怕,因爲對方專挑她一個人上班的時候上門,25日當天,男子從下午4點15分進店後,一直待到40分才離開,不但問奇怪的問題,還當著女店員的面做不雅的動作,監視器也拍下,男子離開時,手還不斷伸進褲子裡,行為怪異,女店員直到離開後,才趕快跟朋友求救。

 
遭騷擾女店員:「一直想靠近櫃台,然後我就後退一步,他一直看我的腿,然後還想要幫我撥頭髮之類的,我就趕快叫我朋友來陪我。」

圖/TVBS

事件發生在高雄旗山延平一路上,是當地熱鬧的路段,這名怪客25、26日假日連兩天找上門,店家po網,說男子最近出沒在旗山南站和郵局附近,不僅透過眼神、言語,還會在公眾場所做出不正當性騷擾的動作,甚至特意在飲料店附近堵人,造成女店員恐慌,提醒大家要注意,就有不少民眾反應曾遇過這名怪客。

記者林佑璇:「多次騷擾女店員的怪客,時常出現在附近郵局,還被網友爆料說他在附近剪頭髮沒付錢。」

圖/TVBS

不只一項怪異舉動,讓周邊店家對他很有印象,加上男子禿頭,年約3、40歲,體型偏瘦,走路駝背一跛一跛的,特徵明顯,容易辨認,只是因爲男子還沒真的對女店員動手,因此店家沒報案,只是到底這名怪客是誰,有無不良紀錄不知道,只能提醒附近落單的女性民眾,自己多加留意。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怪男#搭訕#騷擾#盯美腿#等她下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6

0.1018

0.2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