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宋少卿4度酒駕肇事!昔稱「偶像是李白」:寧喝死不餓死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8 16:1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8 16:13
藝人宋少卿四度酒駕被逮。(圖/TVBS)
藝人宋少卿四度酒駕被逮。(圖/TVBS)

藝人宋少卿今(28)日凌晨2時許,行經新北市板橋區南門街、府中路口,疑似因不勝酒力追撞前方停等紅燈的計程車,警方獲報後到場處理,酒測值達0.95毫克,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這已是宋少卿第4度酒駕,訊後檢察官諭令3萬元交保。下午宋少卿步出新北地檢署時低著頭表示,抱著僥倖的心態,造成大家困擾,「真是抱歉,對不起」。與他合作30年的「相聲瓦舍」馮翊綱宣布切割,之後的表演都不會再有宋少卿。過去宋少卿在節目上就大方承認自己愛喝酒,更直言「我的偶像是李白」。

宋少卿酒駕被逮後移送地檢署。(圖/TVBS)

 
更多新聞:金剛合體小嫻被盜用「治禿頭」 火大狂飆三字經

宋少卿和馮翊綱2004年一起作客蔡康永、小S主持的節目《康熙來了》,當被問到宋少卿酒駕一事,馮翊綱透露,某一天演出結束後,宋少卿詢問明天能否不要排戲,他心想可能有要緊事就一口答應,沒想到隔天手機收到一大堆詢問宋少卿酒駕的簡訊,他才知道宋少卿酒駕遭警方逮捕。

宋少卿和馮翊綱曾在《康熙來了》談論酒駕一事。(圖/翻攝自康熙好經典YouTube)

更多新聞:唱8千萬遍還錯!彭佳慧下跪道歉 實情令網心疼:原諒了
 

馮翊綱表示,自己有酒精肝不能喝酒,曾經去過他們喝酒的場合,就是朋友一起同樂,沒有女性作陪。宋少卿坦言,他的個性是會喝到醉,醉了以後很盧,蔡康永進一步詢問:「現在還是可以喝酒,但不酒後開車吧?」宋少卿想了1、2秒,雙手環抱胸前說道:「這樣講吧,我的偶像是李白。」一旁的馮翊綱忍不住吐槽,「他是李白不要當杜甫,杜甫是餓死的,寧可喝死都不要餓死。」如今這段影片被挖出,聽來格外諷刺。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宋少卿#酒駕#肇事#交保#馮翊綱#康熙來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769

0.2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