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女神大政絢死會 閃嫁天團ONE OK ROCK吉他手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8 15: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8 20:15
日女星大政絢與ONE OK ROCK吉他手結婚(圖/翻攝自IG)
日女星大政絢與ONE OK ROCK吉他手結婚(圖/翻攝自IG)

日本女演員兼模特兒大政絢於今(28)日宣布將與日本人氣天團ONE OK ROCK吉他手TORU攜手步入婚姻。兩人各自在IG分享喜訊,粉絲也紛紛獻上祝福。
 
大政絢在14歲那年進入演藝圈,曾演出《完美小姐進化論》、《殺人草莓夜》等知名日劇。她今天在IG貼文中欣然表示,「我出道後一直專心工作,日後有他陪在我身邊,讓我感到更可靠與安心」,Toru也在IG中向粉絲報告結婚一事,並說「我以後將與ONE OK ROCK和新家庭一起前進,請歌迷朋友繼續支持我」。

 

 
大政絢在IG分享喜訊與兩人合照。(圖/翻攝自IG)

今年元旦有日本媒體報導兩人的緋聞,據傳當時兩人已交往半年左右,雙方經紀公司僅回答這是兩人的私事,沒有正面否認,在新冠肺炎疫情爆發前,兩人也多次被目擊到在澀谷區的餐廳大方約會的身影。

 
兩人好友紛紛獻上祝福(圖/翻攝自IG)

TORU曾於今年七月罹患新冠肺炎住院療養。相關人士指出大政絢當時曾為了TORU調整工作行程,給予陪伴與照顧,加深彼此的羈絆。再加上大政絢的模特兒好友佐佐木希和桐谷美玲皆已結婚生子,更讓大政絢對婚姻嚮往不已。兩人今天各自在IG分享喜訊後,不只粉絲獻上祝福,ONE OK ROCK主唱TAKA和演員金子統昭等人也留言祝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大政絢#TORU#結婚#ONEOKROCK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2

0.0984

0.2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