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冷!溫泉區一位難求 2駕駛疑「搶車位」互毆

記者 吳欣晏 何冠毅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7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7 19:03

這幾天變冷,不少人上陽明山泡溫泉,24日下午,卻有兩名駕駛,在溫泉會館旁的停車場大打出手,其中一方被指控插隊,氣得等車位的駕駛下車理論,最後上演全武行,警方獲報到場,雙方卻都已經離開,將會再通知兩名駕駛到案,了解衝突原因。

圖/TVBS

 
突然口水噴下去揭開戰局,先是一巴掌巴在頭上,對方則是瘋狂揮拳反擊,襯衫男居於劣勢衣服都被扒開,灰衣男還是氣到抓著對方往死裡打。

旁邊民眾看傻眼卻也不敢靠近,最後一拳正中臉部,痛得他跌坐在地,這時公布開打原因。

還以為認輸了要上車走人,沒想到是去抄傢伙從後座拿出棍棒,灰衣男看見態度180度大轉變急著說,沒有啦,剛剛是好聲好氣。

 
地點在陽明山上行義路的停車場,同一條路短短200公尺就有3家溫泉會館,旁邊停車場卻因搶車位上演全武行,事發在24日下午4點多,當時灰衣男在等停車位,卻疑似被襯衫男插隊停走,兩人下車理論狂罵髒話,不只互吐口水還當場大打出手。

圖/TVBS

記者何冠毅:「由於這幾天氣溫驟降,有很多民眾上山泡湯,也導致陽明山的車位一位難求,一排就是半小時起跳。」

這附近都是溫泉業者的停車場,面積不小,但要容納這麼多遊客還是不夠,公有的則要到600公尺外的龍鳳谷,就連平日上來也有不少車在排隊等停車位。

等停車位駕駛:「滿久的,因為全部都停滿,連前面那邊都停滿,滿難找車位的。」

圖/TVBS

等停車位駕駛:「等滿久的啊,因為天氣冷大家都往山上跑。」

更不用說耶誕假期遇上週末更是大爆滿,雙方原本是來好好放鬆泡湯,卻因為用拳頭搶車位還沒泡到溫泉,反而先鼻青臉腫,負傷而歸。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溫泉區#車位#互毆#陽明山#駕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841

0.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