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急煞後自摔! 高一男再撞對向車急送醫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蔡明勳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1 14:0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1 14:04

熟悉的回家路上,竟然發生車禍!20日晚上7點多,新北市汐止,一名高一男學生放學騎腳踏車回家,行經路口時,疑似沒有注意到前方的計程車已經減速,結果他疑似急煞,跨越雙黃線,連人帶車往左邊傾倒,撞上對向轎車後重摔,緊急送醫,急救一夜後還在昏迷。

圖/TVBS

 
T字路口,一輛計程車慢慢減速,結果就看到後方一輛腳踏車,緊急煞車,結果跨越雙黃線,整個人往左邊倒,撞上對向轎車,騎士重摔倒地。

目擊民眾:「汽車撞腳踏車,好像是他們學校的學生吧,他只是說,看到他倒在地上,有流一些血在那邊。」

圖/TVBS

砰的一聲,騎士倒地鮮血直流,甚至還一動也不動,嚇壞所有目擊民眾。
 

車禍發生在20日晚上7點多,新北市汐止樟樹二路上,16歲的黃姓高一生下課準備騎腳踏車回家,結果行經路口時,疑似剎車不及,先自摔後,撞向對向車道的轎車,左小腿骨折、耳朵出血,送醫搶後,目前還在昏迷當中。

汐止交通分隊副分隊長黃健智:「腳踏車行經的路口是閃黃燈,自小客車的路口是閃紅燈,閃黃燈要慢下來,閃紅燈要停止下來。」

圖/TVBS

實際回到現場,這個T字路口,三向的車道都可轉彎,加上附近有學校、市場,尖峰時段,車潮變多,相當危險。

附近店家:「這邊就是要從那邊出來,有的要左轉,有的要右轉,還有直線的,而且都騎很快開很快,經常砰就下去了。」

這回腳踏車行駛方向是閃黃燈,黃姓高中生疑似沒有注意前方的計程車已經減速,想急煞卻釀成意外,急救後,人還躺在醫院,處於昏迷狀態,開車騎車上路都得小心,因為一個不注意,危險就在你身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急煞#車禍#重摔#急救#自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8

0.1023

0.2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