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人撞她!女騎士離奇自摔 酒測值竟1.6

記者 吳宇雅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0 13: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0 13:55

明明沒人撞,騎士停下車後突然摔倒!住在南港的一名女子,騎著機車從巷口出來,旁邊都沒有其他車輛,她停了一下後,腳才落地,就突然自摔,員警獲報趕來協助,發現她散發濃濃酒味,口袋裏頭還放著一大包東西,檢查發現竟然是藥酒,喝到沒剩半滴,酒測值竟然還高達1.6,她出門是因為藥酒喝完了,想要補貨。

圖/TVBS

 
機車從巷口騎出來,左扭又扭,搖搖晃晃,明明旁邊都沒有車,騎士卻停了一下,腳才剛落地就突然往旁邊倒,路過民眾發現報警,上前關心卻聞到濃濃酒味,她吃力起身,靠在機車旁,口袋這一大包吸引員警注意。

員警:「那是什麼,你拿出來我看一下,這個啦,口袋裡面。」

圖/TVBS

茫到一度找不到口袋位置,拿出來所有人傻眼,竟然隨身帶藥酒,還喝到沒剩半滴。
 

員警vs.女子:「你是喝多少,&#%$@,沒有多少,你沒有喝,有喝還沒喝,有喝,喝幾口,兩口,兩口,你確定?」

用聞的,說的都不準,酒測就知道。

員警vs.女子:「吹三秒鐘,像吹氣球一樣,持續喔,1.6,你的酒測值1.6,這樣是有嗎,有嗎,有齁,有測到嗎?」

圖/TVBS

兩名員警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還互相確認好幾次,數值竟然高達1.6,剛剛不是說只喝兩口嗎?

玉成派出所所長駱伯舟:「(酒測值)是法定數值的六倍,黃民酒後駕車的行為已經違反了公共危險罪,員警當場依現行犯將其逮捕。」

住在南港這名45歲的黃姓女子早就不是初犯了,四年前她也曾酒駕過還學不乖,這次因為藥酒喝完了想補貨,出門騎不到300公尺就自摔,連話都說不清楚還想騎車,好險在巷子就先自摔,否則騎到大路口,恐怕還會有無辜用路人被她波及。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藥酒#自摔#車禍#酒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8

0.0943

0.2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