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下班搭便車回家!路口慘撞 17歲女重摔亡

記者 李潔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8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8 13:28

17日晚間九點多,新北市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壽司店員工下班時,好心載著17歲女同事回家,行經中和環河西路時,和一輛左轉轎車發生衝撞,由於撞擊力大,後座女乘客當場重摔倒地,消防局獲報後趕緊將人送醫急救,最後仍宣告不治。

圖/TVBS

 
黑色轎車打著方向燈,準備左轉彎,右前方突然有部雙載機車迎面而來,還來不及反應,砰的一聲,車上一對男女重摔倒地,警消接獲報案趕抵現場,火速協助傷者送醫,緊急畫記現場資訊,就將車輛移到旁邊,清理路面,避免周遭車輛遭到波及,二度追撞,只是仔細看。

轎車右側板金,整個撞爛,安全氣囊也爆開。黃牌機車更是撞到扭曲變形,成了廢鐵一般,事故發生在新北市中和17日晚間9點多,警方調查,55歲牟姓女駕駛當時下班開車回家,疑似看到左轉燈準備轉彎,突然間,20歲葉姓騎士直行過來,似乎想穿越路口,偏偏這一刻來得太急,雙方都來不及閃避,就撞成一團,在機車上的後座女乘客,17歲楊姓少女頭部重創,緊急送醫開刀治療,警方事後了解,20歲葉姓男子騎的是自己的黃牌重機,當晚是要載,一起打工認識的女同事,回中和住家,沒想到遇到嚴重事故。

圖/TVBS

中和交通分隊長許勝凱:「牟姓駕駛自探訪親友後,行駛環河西路與左轉光環路,返回淡水住家途中,與對向剛下班之葉姓與楊姓民眾,共乘的大重機車發生碰撞,本分局現正調閱監視器,了解事故發生及原因。」
 

圖/TVBS

雙方當時的燈號,到底誰該讓誰先行駛,警方還要分析,釐清肇事原因。

只是這一撞,17歲少女緊急治療後,清晨五點多,仍敵不過死神拉扯,宣告不治,對騎士來說,這一晚恐怕也是沉痛打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衝撞#重摔#送醫#急救#死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38

0.1322

0.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