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怎這樣走!翁突橫越馬路 遭重機撞上不治

記者 李佳諺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0 11: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0 11:58

桃園一名老翁17日上午7點多在平德路,準備橫越馬路時,疑似沒有注意到後方有輛緊跟而來黃牌重機,加快腳步、要穿越到對面,結果騎士看到後根本反應不及、直接撞上,老翁經送醫搶救後,仍在18日上午宣告不治,騎士則是右手及右膝擦挫傷,沒生命危險,目前警方依過失致死罪,將騎士移送地檢署偵辦。

圖/TVBS

 
馬路上,一輛藍色貨車後方有名兩手提著礦泉水的老翁走了出來,本來是靠著車旁慢慢往前走,下一秒,他卻是突然準備要橫越馬路,不過他似乎是沒有注意到後方有輛緊跟而來的黃牌重機,於是跨大了步伐,朝對面民宅往前衝,結果重機騎士來不及煞,直接撞上老翁,第一時間兩人全都躺在路中央,痛的動彈不得,附近民眾發現後立刻趕快報警。

圖/TVBS

平鎮交通分隊小隊長馮嘉裕:「騎士與行人經醫院抽血檢測後,均無酒精反應,警方到場除依規定處理外,另詳細肇事原因亦積極調查釐清當中。」

事情就發生在17日上午7點左右,一名28歲的男子騎著大型重機經過桃園平德路時,碰到一名67歲的吳姓老翁正要穿越馬路,不過他疑似是沒有注意附近來車,想要穿越馬路,結果騎士看到後根本反應不及,直接撞上。
 

圖/TVBS

老翁經送醫搶救一天後,還是在18日上午宣告不治,黃姓騎士則是右手及右膝擦挫傷,沒有生命危險,目前警方依過失致死罪,將騎士移送地檢署偵辦。

提醒民眾,穿越馬路時不只要依規定走斑馬線,同時也要記得注意左右來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穿越馬路#重機#車禍#行人#衝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3

0.0742

0.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