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業男深夜去夜市狂偷「塑膠袋」 原來是為了這用途

記者 劉蕙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0 11: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0 11:51
王男日前去光華夜市某小吃店偷工作台上的塑膠袋。(圖/警方提供)
王男日前去光華夜市某小吃店偷工作台上的塑膠袋。(圖/警方提供)

高雄市一名王姓男子15日深夜外出走路運動,經過前鎮區光華夜市時,看到小吃店工作台掛著買賣用的塑膠袋,竟起貪念將其拿走,店家事後調閱監視器,發現王男已不只一次偷竊,憤而向警方報案,王男事後向警方供稱,偷塑膠袋只為了當垃圾袋使用,全案依《刑法》竊盜罪嫌函送高雄地方檢察署偵辦。

王男去光華夜市偷完塑膠袋後離去。(圖/警方提供)

 
警方表示,15日凌晨3時許,光華夜市某家小吃店拉下鐵門沒有營業,一名64歲無業王姓男子行經光華夜市,走到被害人25歲廖姓男子開的小吃店外面時,竟一時興起竊取店家掛在工作台上的塑膠袋後離去,店主廖男事後觀看監視器發現,王男已經不只一次前來竊取塑膠袋,憤而向警方報案。

更多新聞:台中補教狼師猥褻6男童!辯稱受家長指使 法院裁定延押

前鎮警分局一心路派出所獲報後,立即調閱案發地附近監視器,再依嫌犯足跡擴大調閱監視器,於18日找到王嫌並將他帶返所偵辦,他向警方供稱,竊取塑膠袋只是要當作垃圾袋使用,全案依《刑法》竊盜罪嫌函送高雄地方檢察署。 

 
一心所副所長王柏程說明案情。(圖/警方提供)

前鎮分局警分局長孫成儒呼籲市民財不露白,店家做完生意務必將貴重物品收好,避免讓竊賊心起歹念,有機可趁。也呼籲切勿因一時貪念竊取他人財務,以免觸法,得不償失。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夜市#光華夜市#偷竊#塑膠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1547

0.2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