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重機衝撞「插進轎車」 騎士卡後窗不治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8 20: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8 22:24

屏東枋山鄉(11/18)發生驚悚車禍,一輛白色小客車迴轉時,遭到直行的重機高速撞上,由於撞擊力道猛烈,騎士連人帶車,卡在轎車車體上,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後雖然一度恢復心跳呼吸,但是晚間仍傷重不治。

圖/TVBS

 
白色小客車,緩緩跨越車道,準備從分隔島的缺口迴轉,沒想到畫面右邊,突然出現一部重機,雙方撞成一團,旋轉一圈後,雙雙噴飛到對向車道。

目擊民眾:「太誇張了吧,整個摩托車擠進去耶。」

民眾看傻了眼,原來車輛撞擊後,碎片散落一地,但重機卻連人帶車,插進小客車的後車窗,由於騎士動也不動,民眾趕緊幫忙對外求救。

 
圖/TVBS

這起恐怖車禍,18日下午兩點多,就發生在屏東枋山,通往墾丁的台一線南下454.9公里,消防人員到場查看,除了出動救護車,還動用破壞器材,才把人車分離,雖然小客車上,駕駛跟乘客沒有大礙,只有輕微擦挫傷,但重機騎士,已經當場沒有生命跡象。

屏縣枋山消防分隊隊員黃雄義:「自小客車嚴重毀損,重機騎士受困其中,消防人員立即給予急救,及協助脫困,隨後將傷者,送往枋寮醫院。」

圖/TVBS

雖然經過酒測,雙方都沒有酒駕,但當時小客車的洪姓駕駛,從一旁超商,橫跨整個南下車道,要進到北上車道,而年約30歲的王姓重機騎士,也速度不慢,才會釀成這起意外。

屏縣枋寮交通分隊小隊長王盛傑:「肇事原因警方釐清中,警方呼籲用路人,依照速限行駛,另,於路旁起始、迴轉,以及橫越道路時,請禮讓幹道,及行進中車輛。」

雖然現場在一個多小時,就排除恢復交通,但由於現場沒有紅綠燈,加上騎士最後送醫不治,因此雙方的肇事責任,只能交由警方來事後一一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重機#車禍#小客車#屏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0816

0.2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