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恐怖撞擊聲!重機直插轎車 年輕騎士墾丁之旅喪命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葉奉達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9 19: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9 19:42

屏東枋山台一線18日傳出死亡車禍!一輛重機騎士速度飛快,在路口撞上從停車場出來的白色轎車,連人帶車插入轎車車身,送醫不治。原來25歲的年輕騎士是特地從澎湖來到台灣騎車,跟朋友2個人準備前往墾丁,卻在速限70公里的路段撞上轎車,撞擊瞬間的可怕聲響被錄了下來,網路也流傳同行友人在後頭時速170都追不上,但友人不願證實。

圖/TVBS

 
白色轎車從停車場出來,緩緩跨越車道,準備從分隔島的缺口迴轉,沒想到突然一部重機衝了過來,把轎車撞飛一圈,騎士連人帶車直接插入轎車的後擋風玻璃中,當時,就在停車場旁的民眾,錄下了撞擊瞬間的可怕聲響!

目擊民眾:「很大聲吔!砰!快報警!趕快報警!」

意外就發生在18日下午2點半左右,來自澎湖的王姓騎士,跟友人2個人騎著重機要到墾丁去玩,行經台一線枋山路段時,撞上正要橫越馬路的轎車,友人遠遠跟在後頭,目擊驚悚撞擊瞬間。事發突然,來不及反應,一度還超越了車禍現場,等他調頭回來,王姓騎士整個人垂掛在轎車後方,動彈不得。

 
圖/TVBS

目擊民眾:「太誇張了吧,整個摩托車擠進去吔。」

目擊民眾:「聽到的時候就站起來看,很大聲嗎?嗯!看監視器而已(機車)很快!」

轎車駕駛跟乘客沒有大礙,只有輕微擦挫傷,但25歲的重機騎士,當場沒有生命跡象,送醫搶救仍傷重不治。

同行友人:「昨天有一起下去(墾丁)嗎?那時候有沒有騎很快?」

圖/TVBS

網路上傳出對話截圖,有人說,同行車友騎在死者後方,時速170都追不上他,但友人19日下午到達殯儀館,低調不願證實!

枋寮分局交通組巡官鍾易宸:「是否有競速或超速一事,警方目前針對此案正在調查釐清中。」 

 
雙方都沒有酒駕,而車禍現場,只是一個道路缺口,沒有紅綠燈,速限70公里。重機疑似車速過快,轎車沒有禮讓幹道行進中的車輛,墾丁之旅成了喪命悲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屏東#枋山#台一線#重機#撞上#轎車#死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6

0.0786

0.2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