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1北上內湖段3車追撞!貨車頭卡貨櫃內 2男受困送醫亡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8 18: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8 18:57
國道一號北上內湖段三車追撞。(圖/TVBS)
國道一號北上內湖段三車追撞。(圖/TVBS)

國道一號中山高北上17.7公里內湖路段,今(18)日傍晚5點多發生3車追撞意外。當時一輛大貨車疑似未注意前方車況,撞上前方貨櫃車,導致它再往前推撞轎車。第一時間,大貨車上駕駛和乘客,因撞擊力道過猛,車頭卡進貨櫃內,雙雙受困,警消到場搶救,將人救出時,已經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

大貨車上兩名男子受困送醫不治。(圖/TVBS)

 
今(18)日傍晚5點多,正值民眾下班時段,國道一號北上17.7公里內湖路段也相當與壅塞,加上下雨、視線不佳,速度也較為緩慢。當時一輛載滿桶狀貨物的大貨車,疑似未注意前方車況,煞不及,就此撞上貨櫃車,導致它往前推撞,撞擊另一部轎車。大貨車車頭,直接撞進貨櫃車內,導致上頭一名男性駕駛和男乘客受困,當場失去呼吸心跳。

兩名男子送醫身亡。(圖/TVBS)

更多新聞:聯結車載廢土三重匝道過彎翻覆 駕駛頭部重創受困搶救亡


警消獲報到場後,緊急拿出破壞器材,將車體扳開後,將兩人救出,送往醫院搶救後,因傷勢過重宣告不治。由於三輛車佔據一線車道,造成車輛回堵壅塞,警方除了通知拖吊車到場排除外,也協助指揮,避免造成二度撞擊。至於詳細的肇事責任,仍有待調查釐清。由於撞擊力道過猛,導致兩名駕駛受困,警消獲報後及時到場,使用破壞器材將車輛扳開,將兩人救出時,已經失去呼吸心跳,目前緊急送往醫院搶救當中。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道一號#中山高#北上#內湖路段#大貨車#轎車#追撞#受困#無呼吸#死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1240

0.2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