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無呼吸 結果共581筆

  • 6旬男與妻墾丁後壁湖潛水 丈夫溺水救上岸「口吐白沫」送醫不治

    屏東墾丁(14)日上午10時許傳出溺水意外,67歲的陳男與妻子前往後壁湖潛水,不料上岸時陳男氧氣桶咬嘴脫落溺水,民眾見狀立即通報,遺憾的是,男子被拉上岸後,已無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不治。
    2024/04/16 15:49
  • 全中運跆拳道場傳意外 16歲選手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近日陸續開跑,台北市立大學天母校區體育館今(12)日上午9時許,一名16歲男選手沒有呼吸心跳,警消接獲報案立即將少年送醫,已在醫院搶救中,詳細事發原因仍有待釐清。
    2024/04/12 11:53
  • 快訊/台北驚爆「法官墜樓」!士林地院宿舍 碰一聲巨響亡

    台北市驚傳墜樓命案!內湖民權東路六段、士林地院法官宿舍今(12)日凌晨發出碰一聲巨響,一名男子臥倒現場,已經無呼吸心跳,送醫不治。怎料,該死者身分經調查,竟是一名法官。
    2024/04/12 08:23
  • 快訊/台南女駕車衝林默娘公園 人車墜海救起無呼吸心跳

    台南今(8)日上午9時17分許驚傳墜海意外,一名約60歲的女子駕駛一輛黑色轎車行經安平區安億路時,突然衝入林默娘公園一旁的運河中,整輛車子沉入水底。警消獲報後,出動7車1艇16人前往打撈搶救。經確認,目前車上僅女子一人,但車輛已沉入水中,消防調派遣水人員下水搜尋,將女子救援上岸時,卻已經無生命徵象,目前送醫搶救中,詳細墜海原因與傷亡情形有待警消後續調查釐清。
    2024/04/08 10:00
  • 花蓮地震/汪汪隊立大功!「特搜小鋼炮」穿梭石堆率先尋獲罹難者

    花蓮403規模7.2強震,至今2天餘震不斷,縣內災情慘重,各地消防除了動員大批人力,也出動多隻搜救犬前往協助。其中花蓮縣消防局的搜救犬小組於今(5)日首度出勤,前往砂卡礑步道找尋失聯民眾,搜救犬Wilson一馬當先地在大崩壁內尋獲1名罹難者,並成功在2公尺旁再度發現1名民眾,可惜已無呼吸心跳。搜救犬帶領消防人員更有效率地進行搶救,領犬員曾景麟表示,這次的搜救任務是花搜團隊的重要里程碑,也是訓練成果的最好驗證。
    2024/04/05 17:53
  • 台中LaLaport驚傳意外!男走空橋突倒地 搶救半小時不治

    台中今(31)日傳出一起意外,一名年約40歲的男子在LaLaport逛街時,突然在空橋上昏倒、一度失去呼吸心跳,嚇得目擊民眾趕緊通報求助。警消趕抵現場後,隨即實施急救,男子順利恢復心跳,未料送往醫院進一步治療,急救30分鐘仍宣告不治,確切事發原因仍待釐清。
    2024/03/31 15:33
  • 挑戰單車賽突自摔倒地亡!55歲死者身分曝 教長悲痛發聲

    彰化經典百K單車自我挑戰賽昨(30)日在彰化登場,吸引5千名車友參與,沒想到,期間卻有一名男車友疑似自摔無呼吸心跳,經送醫不治。對此,國家教育研究院證實死者身分為該院副研究員李文富,而教育部長潘文忠得知此噩耗,悲痛發聲。
    2024/03/31 07:40
  • 6個月女嬰噎到昏迷! 控保母「三度改口」吃玩具變吃濕紙巾

    屏東一名6個月大女嬰送去保母家,突然無呼吸心跳送醫急救,家長控訴,當初接到保母電話,說是「吃東西噎到」,但在急診室又說是「吃玩具」,事後檢警鑑識時,三度改口成「吃到濕紙巾」,讓家長不滿,質疑說法反反覆覆,而事發三週了,孩子昏迷指數只有3,還沒清醒,希望檢警能查明真相。
    2024/03/26 18:53
  • 新北女倒臥車內現屍斑!清潔隊急報警 疑吸毒過量暴斃

    新北市林口區清潔隊員昨(23日)上午,於東湖路一處空地工作時,發現轎車內倒臥一名女子,緊急通報警消人員後,到場打開門時赫然發現39歲徐姓女車主已無呼吸心跳,陳屍車內,加上遺體出現屍斑等狀況,初估死亡多日,並在車內發現針筒、海洛因等物,研判疑為吸毒死亡,確切事發經過仍待進一步釐清。
    2024/03/24 09:54
  • 鋁工廠爆炸釀2死6傷!停工再罰30萬 環保局2年開7罰單

    高雄湖內區一家鋁工廠,今天(3/23)早上傳出爆炸,由於水量控制器故障,造成鋁液外洩,鋁水接觸發生爆炸!總共8人送醫,2名泰國籍移工無呼吸心跳,送醫不治身亡,造成2死6傷,下午地檢署進入廠區勘驗,勞檢處也勒令停工,依法開罰30萬,環保局則查出,2年來稽查23次,開出7張罰單。
    2024/03/23 19:36
  • 快訊/陸戰隊中士「陳屍車內」 女友報警仍救不回

    有民眾今(22日)經過北市中山區通北街巷弄,發現路旁轎車內一名男子疑似昏迷,警方抵達現場後,發現男子已無呼吸心跳,緊急送醫仍宣告不治死亡,經調查後發現死者為海軍陸戰隊66旅一名中士。國防部也回應
    2024/03/22 16:59
  • 新北保母餵1歲童吃饅頭 他噎到臉發青…下秒倒地無意識

    新北市新店一名保母,今(18)日中午獨自在照顧年僅1歲的男童,於餵食他起司饅頭時,孩子疑似無法順利吞嚥而噎到,臉色發青,沒多久後意識不清倒地。保母當下馬上打電話通知消防人員,同時請求社福人員協助,三人不斷拍打男童背部,並試圖挖出他口中異物,直到消防人員抵達後協助實施哈姆立克法壓胸,並將男童送往醫院,順利排除異物後,恢復呼吸心跳。
    2024/03/18 18:10
  • 2男赴三貂嶺疑失足 高速墜下「6層樓高山谷」無呼吸

    新北市瑞芳三貂嶺今(17)日發生登山意外!據了解,此行登山客共6人前往三貂嶺,於下午1點多左右時,其中兩名60多歲男子疑似失足不慎墜落山谷,由於該處約六層樓高,兩人摔下後受傷嚴重、無法自行脫困。消防人員獲報到場後,緊急協助將兩名男子救出,但他們已失去呼吸心跳,目前已運送下山並送往醫院搶救中。
    2024/03/17 16:33
  • 棄嬰父母到案!逮獲19歲小媽媽 大學生男友林園老家棄屍

    高雄林園區傳出駭人棄嬰案!才剛出生的女嬰被丟棄在果園旁,已經死亡,警方調閱周邊監視器,終於找到棄嬰的生父母,他們是一對年輕的情侶,男的21歲、女的才19歲,他們都是在學大學生,一起在市區租房子同居,女子懷孕後,突然在住處產下女嬰,他們說,產下時女嬰已無呼吸心跳,嚇壞了,才由男大學生騎機車到他老家林園丟棄。
    2024/03/14 14:32
  • 松山火車站「車撞人」 50多歲男突落軌傷重送醫死亡

    台北市松山火車站今(13)日下午2點多發生撞擊事故!當時一輛北上區間車準備進站,年約50多歲的男子因不明原因突然落軌,列車急剎仍撞擊,導致他全身多處受傷、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往醫院搶救後,仍於下午3時許宣告不治。而台鐵松山到南港站間目前東正線單線行車,該區間車上約300多名旅客也因此受到影響,將由台鐵協助疏導換乘。
    2024/03/13 15:19
  • 聯結車壓爛休旅車!台中母子與死神搏鬥 加護病房急救中

    台中市北屯區昨(10)日上午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蘇姓男子駕駛一輛載滿砂土的聯結車行經東山路時,疑似過彎速度太快導致失控往右翻覆,一旁休旅車上的駕駛廖姓婦人與兒子閃避不及,因而遭聯結車重壓,廖婦救出已無呼吸心跳,兒子則是昏迷,兩人送醫搶救後於同日下午恢復生命跡象,被轉往加護病房進行治療,持續觀察中。
    2024/03/11 10:59
  • 慘遭虐打丟包「塞後車箱等死」 桃園男傷重不治

    桃園一名陸姓男子昨(9)日晚間在一處汽車旅館遭兩名嫌犯強擄上車,桃園警方獲報後隨即展開追緝,沒想到還是來不及!兩名嫌犯疑似將陸姓男子擄走後虐打,還將人塞進轎車後車廂,於今(10)日行經新北市樹林吉祥街附近時因路況不熟,導致整輛車滑下山坡,嫌犯見狀隨即棄車逃逸,直到警方到場時才發現,陸姓男子全身僅穿一條短褲、無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搶救後於晚間宣告不治。警方逮捕涉案邱姓、吳姓兩名嫌犯,初步了解全案因財務糾紛引起,訊後已依殺人罪嫌送辦。
    2024/03/10 22:24
  • 男大生目擊砂石車壓扁母子!還原驚悚瞬間「過彎速度太快」外翻

    台中市北屯區附近今(10)日上午發生嚴重車禍!一名蘇姓男子駕駛一輛載滿砂土的砂石車行經東山路時,疑似過彎速度太快導致失控往右翻覆,一旁休旅車上的駕駛廖姓婦人與兒子閃避不及,因而遭砂石車重壓,姓婦人救出已無呼吸心跳,兒子則是昏迷,目前兩人緊急送醫搶救中。而一名剛好騎經後方的勤益科大男學生目睹全程,還原了車禍瞬間。
    2024/03/10 13:24
  • 有片/台中砂石車過彎失控翻覆 壓扁休旅車「母命危、19歲子昏迷」

    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附近今(10)日上午發生嚴重車禍!蘇姓駕駛開著載滿砂土的砂石車行經上述路段時,疑似過彎速度過快失控,導致整輛車重心不穩往右側翻覆,重壓一旁行經的休旅車。當時休旅車駕駛廖姓婦人和兒子閃避不及,因而遭砂石車重壓,整輛車全扁、無法逃生,經消防人員到場將他們救出,廖姓婦人已無呼吸心跳,兒子則是昏迷,目前兩人緊急送醫搶救中。
    2024/03/10 10:59
  • 約好一起掃墓...三峽7旬翁頭冒血躺墓園死亡 兒尋獲崩潰

    新北市三峽一名75歲呂姓老翁,今(9)日上午和家人相約要去山上掃墓,他先行獨自前往,但疑似是山路崎嶇導致他失足,就此墜落五米高山谷,直到兒子到場後找不到人,四處查看才發現他倒臥在墓園,頭部濺血已失去呼吸心跳。消防人員獲報後隨即前往將呂姓老翁救出,並緊急實施CPR送往醫院搶救,但仍傷重不治。
    2024/03/09 13:38
  • 酒醉路倒被帶回!通緝犯派出所內「鼾聲突消」 無呼吸死亡

    新北市51歲盧姓男子,日前深夜喝醉酒後路倒在公園內,警方到場處理時意外發現他是名通緝犯,現場警消評估無須送醫後,警方立即將人帶回派出所,準備待其清醒時再偵訊,不料,盧男在派出所內突然癱軟倒地且毫無反應,警員查看後赫見他已無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救治後仍不治。
    2024/03/04 11:17
  • 快訊/新北又傳工安意外!大樓升降梯急墜3層樓 工人頭部重創慘死

    新北市33歲胡姓工人,今(26)日上午在淡水區新春街某建築工地,使用汽車用升降梯作業時,機械突然疑似故障,直接從1樓快速墜落至地下3樓,導致胡男頭部受到重擊,現場已無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4/02/27 13:24
  • 快訊/屋內打牆施工 台南男突昏厥墜落1公尺牆無呼吸心跳

    台南東區東安路上一處民宅今(26)日下午發生一起意外事件,年約40歲男子正在屋內打牆壁施工,未料疑似重心不穩從1公尺高墜下,當場沒了呼吸心跳,警消獲報後出動2車4人前往救援,並將男子送往永康奇美醫院搶救。至於事發的詳細原因,目前仍在釐清中。
    2024/02/26 15:39
  • 新北22歲男開賓士高速失控 撞路旁9車夾死女外送員

    新北市新莊中港路附近今(24)日下午1點多發生嚴重車禍!一輛黑色賓士行經上述路段時,因不明原因和外送機車發生碰撞,賓士當場失控往路旁停車格衝,撞上一名70多歲婦人,導致她被夾在機車和機車中間,左腿嚴重變形、當場失去呼吸心跳。警消獲報到場後,緊急協助將婦人救出,目前先行送往台北醫院,仍在搶救中,至於賓士車駕駛及機車外送員疑似均輕傷,確切車禍發生原因仍待釐清。
    2024/02/24 14:03
  • 快訊/台電員工遭6.9KV「高壓電擊」! 3度燒燙傷命危

    高壓電擊!台電一名30歲工程員今(22)日在執行高空作業時,竟遭到6.9KV高壓電擊,當場心跳驟停、無呼吸,僅近送到醫院急診,目前尚未恢復意識,插管搶救中。
    2024/02/22 13: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