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險救援!駕駛倒栽蔥懸掛國道上方 警消固定車頭雲梯車救

記者 楊致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8 10: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8 10:24
貨車駕駛倒栽蔥一度受困在車頭,警消出動吊車將車頭吊起。(圖/國道警方提供)
貨車駕駛倒栽蔥一度受困在車頭,警消出動吊車將車頭吊起。(圖/國道警方提供)

真的是驚險救援!國道中山高北向彰化系統銜接國道3號的匝道高架路段,今(8)日清晨六點多發生一起重大車禍,一輛載滿飼料的大貨車,疑似失控自撞護欄後,整個車頭衝出護欄外,車頭的駕駛座跟車身幾乎分離,懸掛在半空中讓人看了怵目驚心!因為意外發生在高架道路上,貨車上的物品掉到下方國道,間接影響國1南下中外側車道,現場一度造成大塞車,警消先評估車頭沒有立即掉落的危險,再出動雲梯車將駕駛救出,終於在兩個半小時後下方國道恢復通車。

貨車駕駛受困車頭,懸掛在中山高上方。(圖/國道警方提供。)

由於正好是週一的上班時間,國道上車流量相當大,當時42歲的謝姓貨車駕駛,在駕駛座內懸掛在半空中,人以倒栽蔥方式動彈不得,警消獲報後現場評估,先固定車頭,防止繼續墜落到下方的國道,再出動雲梯車將駕駛接下來,這才將駕駛救出來。謝姓駕駛全身多處骨折擦挫傷,當時還有意識,目前已經送醫急救。

 
貨車駕駛倒栽蔥受困在車頭,懸掛在國道中山高上方。(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國道警方表示,為了排除車禍事故,國1南向原本全線封閉,先開放北向通車,在救出駕駛後,陸續吊掛排除,並在10點左右南北恢復全線通車,採匝道點放。
警消搶救受困駕駛,雲梯車接駁。(圖/警方提供)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道#警方#貨車駕駛#受困#懸掛半空中#國道3號#中山高#彰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816

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