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聯結車載廢土三重匝道過彎翻覆 駕駛頭部重創受困搶救亡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8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8 13:37
聯結車翻覆,駕駛頭部重創送醫不治。(圖/TVBS)
聯結車翻覆,駕駛頭部重創送醫不治。(圖/TVBS)

國道一號南下27公里處,今(18)日中午接近11點發生翻車意外!一輛載滿廢土的聯結車,在上三重匝道時,疑似過彎不慎,整輛往側邊翻覆。第一時間,陳姓駕駛受困在內動彈不得,警消獲報到場後,緊急將人救出,但他因頭部撕裂傷,陷入昏迷、意識不清,緊急送往林口長庚醫院搶救,但仍宣告不治。

聯結車疑過彎不慎翻覆。

 
69歲陳姓駕駛,今(18)日開著載滿廢土的聯結車,自國道一號三重匝道口,準備南下,沒想到車子才剛開進去,就在轉彎時,不慎翻覆,整輛車和廢土,傾倒在匝道中,占據車道。後方駕駛見狀,緊急剎車,眼看駕駛疑似受困在內,協助打電話報警。

駕駛救出時已經昏迷。(圖/TVBS)

警消緊急到場。

更多新聞:壽司店員工剛下班 雙載騎車遭撞17歲女噴飛亡

 
警消獲報到場後,發現陳姓駕駛卡在駕駛座內,意識不清,隨即拿出破壞工具,將門板扳開後,把人救出。但他頭部疑似在翻覆時,受到撞擊,整個人陷入昏迷。送往林口長庚醫院後,緊急開刀搶救,不過傷勢過重,宣告死亡。

國道一號南下三重匝道入口處暫時封閉。(圖/翻攝自國道公路即時影像)

更多新聞:波麗士變大力士!統聯客運上橋處拋錨 6警幫推車

聯結車翻覆後,大量廢土也倒在匝道口,員警通知相關單位到場,協助清運,同時也聯絡大型吊車,要將聯結車吊掛排除。截自今(18)日下午1點30分,國道一號南下三重匝道入口,仍暫時封閉,提醒用路人若要前往,得提前改道。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道一號#中山高#南下#聯結車#廢土#三重匝道#翻覆#駕駛#昏迷#搶救不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8

0.0927

0.2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