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如戰車輾過!賓士酒駕騎上小客車頂 遭逮辯稱:吃安眠藥

記者 劉蕙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0 16: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0 16:34
賓士衝撞轎車後,再騎上另輛轎車車頂,隨後倒車逃逸。(圖/翻攝自臉書社團「清水小鎮」)
賓士衝撞轎車後,再騎上另輛轎車車頂,隨後倒車逃逸。(圖/翻攝自臉書社團「清水小鎮」)

台中市一名劉姓男子今(20)日上午7時許,開賓士車行經清水區清水街,先是衝撞路邊一輛轎車後,又再騎上另一輛轎車的車頂,導致前車左前車頭毀損,後車擋風玻璃碎裂、車頂變形,網友看了事故照片直呼「神撞法」、「是開戰車喔?」而被害車主的家屬怒控賓士車肇逃,警方事後抓到肇事的劉男,測得酒精反應,他向警方供稱「我是吃安眠藥」因而釀禍,警詢後依公共危險罪嫌函送。

賓士衝撞轎車,導致前車左前車頭毀損。(圖/翻攝自臉書社團「清水小鎮」)

 
一名男子今日在臉書「清水小鎮」發文表示,早上約7時許,舊清心餐廳旁停車場外面發出巨大聲響,他出來查看時,發現阿嬤的車居然被撞,而且還壓爛了(我阿嬤的車為後面第二輛),肇事車輛不但沒停下來查看,還逃逸了,他附上多張現場的照片。

賓士騎上轎車車頂,導致他車前擋風玻璃碎裂、車頂凹陷。(圖/翻攝自臉書社團「清水小鎮」)

從照片中可見,路邊有兩輛轎車被撞,前方的轎車左前車頭被撞到凹了下去,而後車更是嚴重,前保險桿嚴重解體、引擎蓋被掀起、前擋風玻璃碎裂,車頂整個凹陷,離奇的是,肇事的賓士駕駛當下還可以倒車,退回道路後逃逸,並未下車查看。這起交通事故,也引發網友熱議,紛紛留言「神撞法」、「是開戰車喔」、「在表演特技嗎」、「一定是酒駕啦」、「撞成這樣還能逃走,真厲害」。

更多新聞:帶老婆從花蓮北上產檢 「海神」男竟當街抽K菸遭逮
 

對此,清水警分局表示,今日清晨6時52分,清水區清水街5號對面,停放路邊顏姓車主的轎車與徐姓車轎車遭撞。肇事的47歲劉男經酒測後,有酒精反應,但未超過標準值,他向警方辯稱自己「有吃安眠藥」,精神恍惚才會衝撞路邊兩輛轎車,事後警方依公共危險罪嫌函送法辦。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中#賓士#酒駕#衝撞#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1036

0.2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