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華大學女學生校內騎機車自摔 頭、腹部重創送醫不治


發佈時間:2021/11/11 11: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1 12:04
國立東華大學。(圖/中央社)
國立東華大學。(圖/中央社)

國立東華大學謝姓女學生10日深夜獨自騎機車回宿舍,行經校內外環道路時不明原因自摔,造成頭部、腹部重創,送醫急救後,今天凌晨宣告不治。

花蓮縣消防局壽豐分隊小隊長陳果夫表示,10日深夜11時許接獲民眾通報,東華大學校內外環道疑似有機車自撞,派遣2車4人前往救護,到場時已有民眾實施心肺復甦術(CPR),傷者左腹部開放性傷口導致臟器外露、臉部輕微變形,初步止血包紮後送花蓮慈濟醫院急救。

 

東華大學校長趙涵㨗今天向中央社記者表示,謝姓女學生送醫後,今天凌晨0時50分許宣告不治,學生家長連夜從台南趕來,校方會全力協助後續筆錄、相驗等程序。

東華一名女學生深夜騎車回宿舍,因不明原因自摔。(圖/中央社)

趙涵㨗說,謝姓女學生是大二學生,以她騎乘方向推測應是回宿舍路上,車禍地點是一處90度大轉彎,校方近年來增設路燈加強照明,對於發生事故意外感到很遺憾和難過。

 
東華大學學生自治會長洪梓惟接受媒體採訪表示,車禍地點是90度轉彎後接上筆直道路,確實滿危險,東華校園廣大,仍存在許多隱憂,希望校方對校園道路做全盤檢討及改善。(中央社)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東華大學#機車#自摔#車禍#不治#女大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90

0.2746

0.4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