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大生騎車失控撞燈桿 腹腔破裂出血不治

記者 李佳諺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1 14: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1 14:37

東華大學1名20歲大二謝姓女學生,11日深夜11點多,騎車要從校內體育館回到宿舍時,經過外環道彎道,疑似輾過油漬,車子失控、直接衝撞一旁燈桿,連人帶車噴飛20公尺,路過學生發現她沒了呼吸心跳,立刻實施CPR並報警,送醫急救後,女學生仍傷重不治。

圖/TVBS

 
救護人員一抵達現場,立刻將躺在地上的女學生抬上擔架,不斷實施CPR,跟時間賽跑。

救護人員:「她一直爆血爆出來。」

女大生躺臥的彎道,羽球拍、球鞋、安全帽等物品散落一地,剛騎得摩托車車殼碎裂,現場還留有一攤血漬。

 
圖/TVBS

壽豐分隊小隊長陳果夫:「到達現場時候已經有民眾實施CPR,我們接手CPR,然後評估她的傷勢以及初步止血包紮,傷勢大概是她的臉部有輕微變形,左腹開口有臟器外露的狀況。」

但是送醫急救後仍傷重不治,10日深夜11點多,這名20歲的謝姓大二女學生從東華大學校內體育館離開,準備回到宿舍,結果行經外環道彎道時,疑似輾過油漬,機車失控,直接衝撞路旁燈桿,連人帶車瞬間噴飛20公尺。

女學生摔車後,口吐鮮血,陷入昏迷,路過學生見到了,發現她已經沒了呼吸心跳,嚇得趕快報警,並幫她CPR,家屬得知後,連夜從台南開車北上。

圖/TVBS

東華大學學生會長洪梓惟:「它是一個直線之後,馬上接一個類似近90度直角的轉彎。」

東華大學校長趙涵捷:「我個人認為在那邊已經有相當不錯的警示,完整的警示燈只能繼續地希望同學們放慢速度。」

校長表示,那處彎道已經有加強照明設備,地上也有貼反光紙,提醒準備要轉彎,而詳細原因還有待警方調查釐清,校方人員也表示,針對這憾事會協助家屬辦理後續事宜,女大生運動結束要返回宿舍,沒想到在校園內摔車而喪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東華大學#車禍#自撞#摔車#腹腔破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817

0.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