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狠心殺父!分屍嫌稱「為媽媽犯案」 暗夜行兇裝箱棄屍

記者 郭穎 / 攝影 連裕閔 陳冠宇 許峰瑜 林意傑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9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9 13:29

新北市發生永和分屍命案,一名84歲男子被發現只剩軀幹、棄置在排水溝,警方出動將近百名警力,調閱上百支監視器,發現一名男子半夜拖著行李箱,往排水溝方向走,事後又拿置物箱到路邊丟棄,認為他涉嫌重大,到住家逮人,發現竟然是死者兒子,他立刻坦承犯行,聲稱是不滿爸爸長期對媽媽家暴,才憤而行兇。

圖/TVBS

 
暗夜裡鬼鬼祟祟,拖著行李箱走在巷子裡,黑外套男一路往住家附近的瓦磘溝走,他就是殺害父親的符姓男子,行李箱裝的就是爸爸的屍體。

記者郭穎:「嫌犯趁著半夜,拖著行李箱,徒步走了八分鐘的路程來到瓦磘溝旁邊,一到這裡,就直接把屍塊從這裡往水面丟棄。」

圖/TVBS

趁著半夜棄屍,以為不會被發現,但事隔一天遺體出現在棄屍地點下方100公尺,被清潔隊員發現才讓案件曝光。
 

中和永和警方合力出動將近百名警力,沿路調閱監視器,看見符姓嫌犯半夜拉著行李箱進出家門,過沒多久又騎車出門丟棄置物箱,案發12小時後逮到人,原來他早在11月底就在家中殺害父親,整整伴屍八天,直到6日飄出異味,怕被鄰居發現才決定棄屍,但收納箱塞不下,把遺體抬到住家頂樓肢解,改用行李箱棄屍。

圖/TVBS

永和分局偵查隊長李志祥:「符姓嫌犯經本分局專案小組攻堅之後,當場就承認他殺害其父親,現場的跡證由鑑識中心來採證,那相關扣的證物目前還在清點中。」

嫌犯落網後,供稱是不滿爸爸長期對媽媽家暴,才會痛下殺手,但有沒有其他動機還要釐清,至於犯案凶器和遺體其他部分還是下落不明,還要持續搜索,也不排除有其他犯案動機。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分屍#命案#弒父#家暴#棄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5

0.0958

0.2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