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彰化臉書高中文憑直播主男星STEM網美網紅相親惠利
  • 搜尋:

    弒父 結果共134筆

  • 日本夫妻倒血泊中陳屍公寓 15歲兒認弒父:就想殺他

    神奈川縣相模原市近日發生一起人倫慘案。一對50多歲的夫婦倒在家中死亡,血跡四濺。警方進行調查後,逮捕兩人的15歲長子。他在落網後承認殺害父親,表示「想殺他就動手了」。警方指出,由於死亡男子身上有多處刀傷,判斷少年懷有強烈的殺人意圖。
    2024/02/15 13:02
  • 台中女「鐵鎚弒父」活活打死!遭斷金援找男友殺父 屍體磨到見骨

    2年多前,台中一名江姓女子因父親無力繼續資助她留學費用,竟夥同男友用鐵鎚將父親活活打死,棄屍山區,警方全力緝凶,卻因監視器死角,無法掌握2人的藏身處。也許是賊星該敗,警方根據2人最後出沒地點,調閱附近的Google街景圖,打算逐戶訪查,結果赫然發現他們的機車剛好被拍到停在某棟大樓門口,警方很快鎖定他們租賃的套房,將人逮捕,順利破案。
    2024/02/06 09:23
  • 恨透政府!美男斬首公務員老爸 提頭拍片

    美國一名男子日前在家中斬首父親,還拿頭顱拍片,14分鐘的影片上傳Youtube後,竟6小時後才被刪除。據悉,他長期信奉反政府的陰謀論,自稱是美國總統,而擔任聯邦公務員的父親被他視為「叛徒」,這才憤而行兇。他還號召其他人一起處決公務員,事件一出引發譁然,他犯案後已落網。
    2024/02/01 18:01
  • 頻爭吵引殺機 動手弒父後離家兒遭收押

    新北市殺父命案,父子因為生活瑣事,常發生衝突,去年就聲請保護令,但因沒有申請「遠離令」,因此還是繼續同住,兒子必須就醫和輔導,半年多來都有配合、沒有違反,但這回又發生爭吵,失手殺害父親,遭法院裁定收押。
    2024/01/30 12:55
  • 門簾勒斃父!淡水男行兇後赴金色水岸閒晃 今將解剖驗屍

    昨(29)日清晨5時許,新北市淡水區發生一起弒父命案,一名31歲的黃姓男子,因為不滿父親喝酒後常常鬧事,盛怒之下就拿家中的門簾將父親勒斃,還逃往金色水岸附近散步,於一間宮廟前被警方攔下帶回。淡水警方訊問後移送士林地檢署,複訊後依殺人罪聲請羈押禁見獲准,而今日下午死者遺體將進行解剖,釐清確切死因。
    2024/01/30 11:49
  • 為生活頻爭吵! 兒弒父「馬路散步」遭圍捕

    新北市淡水發生一起兇殺案!29日清晨5點多,鄰居聽到案發戶傳來哭聲,敲門關心,發現是80歲的女屋主在哭泣,這時候她才說,自己的兒子倒在孫子房間,已經沒有呼吸心跳。警方循線追查,發現兇手犯案後,還在路上散步,趕緊上前圍捕;而社會局表示,這對父子經常爭吵,都有申請保護令,也有安排他們去上課,結果還是發生憾事。
    2024/01/29 23:23
  • 淡水男「門簾勒頸」弒父 法院裁准殺人罪羈押

    今(29)日清晨5時許,新北市淡水區水源街上發生一起殺父命案,一名男子疑似因為不滿父親長期喝了酒之後就鬧事,竟持門簾將父親勒斃,而阿嬤聽見聲響起床後發現兒子在臥室趴在地上,脖子處纏有門簾,已經死亡沒有呼吸,緊急報案請員警及救護人員到場,轄區警方後續將涉案的男子帶回偵訊,初步詢問男子坦承犯行不諱,將朝殺人罪移送偵辦。檢察官訊後聲押獲准,預計明日解剖遺體。
    2024/01/29 15:59
  • 姊持刀弒99歲失智父 輕生救回後…妹怒告求償748萬

    高雄一名吳姓失智老翁,去年6月在家中身中5刀,行凶的大女兒也自傷倒臥在旁,2人被返家的小女兒發現,大女兒送醫後救回一命,老翁則因為傷重宣告不治。高雄地院依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判處吳女16年徒刑;而吳妹替己與植物人吳兄向姊求償新台幣748萬元,法官則判賠308萬餘元,可上訴。
    2023/10/28 17:15
  • 找男友弒父棄屍!留美女碩士「一審逃死」 家屬賠償金額曝

    台中一名江姓女子,因為不滿父親不再支付她留學美國的學費和生活費,竟然與張姓男友謀殺父親,甚至還將人棄屍太平山區的水溝內,案件經過審理,台中地院一審判決出爐,法官認為,兩人並非完全沒有社會化可能,因此沒有判處死刑,而是判處無期徒刑,不過江女的母親、弟弟和妹妹提出民事告訴求償1342萬元,法院判江女、張男應給付共692萬元,全案還可上訴。
    2023/09/04 14:05
  • 母替兒求情生病才弒父 法官准「暫行安置」

    今年小年夜,新北市新店發生一起人倫悲劇,罹患思覺失調症的男子,持啞鈴殺害父親,犯案後遭收押,母親向法官求情,說兒子生病才殺父,希望去醫院接受治療,法官考量嫌犯有再犯風險,裁定送往醫院「暫行安置」六個月,這也是台北地院首度採用暫行安置,取代羈押。
    2023/05/16 13:39
  • 幻聽男啞鈴狠殺年邁老父遭起訴 檢今建請法院安置醫院

    今(112)年農曆年前,新北市新店區發生人倫悲劇!41歲鍾姓男子與78歲父親發生口角後,竟狠心持啞鈴猛砸年邁的父親後腦,導致他送醫不治身亡,鍾男訊後也被依殺人罪送辦。台北地檢署今(15)日依照殺害尊親屬罪將他起訴,檢方考量鍾男罹患身心疾病且有幻聽症狀,移審後建請法院將他監護安置在醫院。
    2023/05/15 13:55
  • 留美女碩士弒父棄屍沒判死 法官:有社會化可能

    台中一名江姓女子,因為不滿父親不再支付她留學美國的學費和生活費,竟然與男友謀殺父親,甚至還將人棄屍山中,案件經過一年多審理,台中地院判決出爐,法官認為,兩人並非完全沒有社會化可能,因此沒有判處死刑,而是無期徒刑,仍可上訴。
    2023/04/28 18:53
  • 留美女碩士夥同男友「榔頭弒父」逃過死刑! 法院:可教化判無期

    日前台中市大里區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夥同男友弒父」的案件,在國小擔任保全的江姓父親,疑似因無力負擔大女兒留美讀碩士的開銷,大女兒竟聯合男友持榔頭殺父,還棄屍太平山區的水溝內,手段兇殘,後續兩人被捕後,檢警求處從重量刑,最近法院一審判決出爐,判2人「無期徒刑」、並褫奪公權,還可上訴。
    2023/04/28 11:50
  • 永和「人彘」案!男護母狠心弒父分屍 判刑19年定讞

    新北市永和區前(110)年12月發生震驚社會的「人彘」分屍案,54歲符姓男子不滿高齡84歲的父親長期家暴、騷擾母親,悶死老父後藏屍9天,最後將遺體肢解後棄置在中、永和交界的瓦磘溝內。符男事後遭逮捕,新北地院一審考量他是為了保護母親才殘忍弒父,且家人均無意提告,判處19年徒刑,二審也維持原判;最高法院審理後駁回上訴,判19年定讞。
    2023/03/16 12:11
  • 弒父還狠吃心臟!巴西連環殺人魔網紅 遭蒙面男子擊斃

    費里歐(Pedro Rodrigues Filho)是巴西史上最知名的連環殺人魔,自稱殺過逾百人。他在坐牢42年後出獄並轉職網紅,過去在節目中透露親手殺死父親,還吃了心臟的過程,受到網友關注。巴西警方指出,費里歐5日在聖保羅附近遭蒙面男子擊斃,終年68歲。嫌犯目前仍在逃。
    2023/03/07 13:55
  • 回家準備過年!無業兒涉持啞鈴弒父 母下班返家求救

    準備過年卻發生人倫悲劇!新北市一名無業男,兩周前回到家,說好要與父母一起團圓,卻疑似與父親口角後,拿啞鈴攻擊,爸爸倒地不起,當母親下班回家,看到這一幕,簡直嚇壞,報警求救,不過丈夫已經沒了生命跡象。
    2023/01/19 13:20
  • 才要過年圍爐!新北啃老男「啞鈴弒父」血爆頭辯:我要抱爸爸

    後天就是除夕夜,是過年圍爐的好日子,怎料過年前夕發生人倫悲劇!新北新店一名兒子長期無業,昨(18)日晚間因和父親爆發衝突,竟拿起啞鈴朝對方頭部重擊,讓78歲老父當場身亡。
    2023/01/19 09:11
  • 永和弒父分屍丟排水溝 男為護母起殺機二審仍判19年

    新北市永和區去年12月發生駭人聽聞弒父分屍案,凶嫌符冠羣坦承為保護母親引殺機,新北地方法院依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等罪判刑19年。台灣高等法院今天駁回上訴,可上訴。
    2022/12/21 11:26
  • 逆子弒父分屍求輕判 檢方斥:無悔意惡性重大

    新北市55歲男子符冠羣,因不滿父親騷擾母親,去年殺害84歲父親後將其分屍,並棄置於永和區,被依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毀損遺棄屍體罪起訴,新北地方法院判符男19年徒刑。符男與檢方皆上訴,台灣高等法院昨(30)日辯論終結,符希望從輕量刑,但檢察官認為這是起令人驚駭的人倫慘劇,且符沒有悔意,認為「量刑過輕」,提起上訴。
    2022/12/01 16:54
  • 新北永和弒父分屍案二審 凶嫌認罪:為了護母才動手

    新北市永和區去年12月發生駭人聽聞弒父分屍案,一審判凶嫌符冠羣19年徒刑。二審今天開庭,符男坦承犯行強調沒有預謀,是為了保護母親才突然動手。法官諭知11月30日續行審理。
    2022/10/18 17:12
  • 快訊/六旬婦涉嫌殺害父親 警消趕抵現場1死1傷

    高雄市新興區發生一起人倫悲劇。一名年約60多歲的婦人,疑似先殺害高齡99歲的父親,後來自己身上也受傷倒地。警消下午獲報後,前往林森一路上一處民宅,但救護人員衝進民宅內時發現,屋內的男子已經明顯死亡,而涉嫌弒父的婦人,則疑似尋短受傷送醫,目前還在搶救當中,至於男子是否確認是女兒所殺害,動機為何目前警方還在持續了解當中。
    2022/06/10 18:30
  • 討不到網路吃到飽手機 逆子連刺16刀弒父判10年

    高雄康姓男子因向父親討有網路吃到飽手機遭拒,持刀連刺16刀致死,他雖辯稱曾患思覺失調症,但法官認為其弒父時認知清楚,僅依自首要件減刑,依殺害直系尊親屬罪判10年。
    2022/06/08 12:41
  • 台灣一堆啃老族?知情者曝超扯案例「養到40歲當皇帝」

    先前台中市發生「啃老碩士女弒父案」引發關注,現在也有民眾好奇,台灣是不是很多啃老族?而問題拋出很快就掀起討論。有鄉民分析,造成啃老族的3大主要原因,同時亦有網友分享,身邊就有靠老父母退休金生活的人,甚至到40歲還沒工作讓爸媽養,如同家裡的皇帝。
    2022/01/11 05:40
  • 弒父碩士女是川普、馬斯克學妹 「見死蟲會尖叫」涉殺人友訝異

    台中江姓女子(32歲)因不滿父親阻撓她與張姓男友(34歲)交往,還拒絕支付出國進修費用,竟與男友聯手殺害父親並載往太平山區棄屍。而今江女閨蜜透露,江女和男友成績都相當優秀,雙雙考進美國賓州大學華頓商學院,是美國前總統川普、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的學妹,而江女在她的印象中,是個膽小又內向的人,甚至「看到昆蟲被打死都會尖叫」,沒想到竟會犯下逆倫血案。
    2021/12/31 18:04
  • 怎捨得動手!台中女稱「這原因」才弒父 警:是情侶共識

    台中一名江姓女子(32歲)不滿父親阻撓她和張姓男友(34歲)交往,又拒絕資助出國進修費,竟聯手男友持榔頭將父親活活打死,並棄屍山區。消息曝光後,震驚社會。警方逮捕江女時,詢問她怎麼狠得下心殺害自己的父親,未料江女說,因為要不到錢,沒有辦法生活,導致罹患憂鬱症,引發殺機。對此,警方相當氣憤,痛罵「給錢是應該的嗎?」、「為何不去工作?」
    2021/12/31 15: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