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對母施暴!殺父兇嫌曾偷超市牛奶 稱「要給媽媽喝」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9 17: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9 17:50
符姓男子2019年在北市松山區超市偷牛奶說要給「媽媽喝」。(圖/TVBS)
符姓男子2019年在北市松山區超市偷牛奶說要給「媽媽喝」。(圖/TVBS)

新北市永和區昨(8)日上午發生一件駭人聽聞的「人彘」分屍命案,警方經過12個小時追查,發現轄區內一名54歲的符姓男子涉有重嫌,昨日晚間攻堅破門拘提,符男坦承殺害84歲的父親,並在住家頂樓將人肢解,犯嫌表示是因為不滿父親長期對母親施暴,才會懷恨在心痛下毒手。經查發現,符男從2008年開始就有竊盜前科,今年還在中和區Costco偷了兩件POLO衫,2009年則是到超市行竊拿走生活用品與鮮乳、傳統豆奶及優酪乳,事後犯嫌供稱是因為「缺錢花約,偷鮮奶要給媽媽喝。」仍被判罰金可易服勞役。

符姓男子多次到超商、超市行竊。(圖/TVBS)

 
更多新聞:永和無頭屍破案!不滿母長期被家暴 兒殺父分屍「裝行李箱」

據了解,54歲的符姓男子五專畢業,今年五月時就已經沒了工作,家境勉持。2009年10月1日,他在台北市松山區長春路上的頂好超市,偷偷拿走了2組刮鬍刀、1瓶鮮乳、1瓶傳統豆奶及1瓶鮮奶優酪乳,總共價值863元,得手後隨即離去。同年月3日下午,符男再度回到超市,又拿走了2瓶鮮奶、1盒古早味白菜滷,就在打算離去之時,被超商店長發現並報警。事後符男被逮也坦承犯行,供稱是因為缺錢花用,才會想要「偷鮮奶是給母親喝」。最終法官判他二起竊盜罪,應執行罰金7000元,可易服勞役。

嫌犯長期無業。(圖/TVBS)

更多新聞:永和大排水溝「人彘屍」 警察局長黃宗仁親臨現場
 

而今年5月8日上午9時許,符男跑到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上的Costco,竊取賣場陳列架上的CKJ牌藍色、白色POLO衫各1件後,便把衣服放在放在隨身的黑色側背包內,接著就直接走出收銀台到化粧室,不過正當他要走出賣場大門時,員工發現有異,趕緊將符男攔下,並且報警,後續員警趕到現場,當場逮捕符男,並查扣他偷走兩件要價1758元的POLO衫。

到中和好市多偷Polo杉。(圖/TVBS)

更多新聞:驚!永和大排水溝驚見「無頭、無四肢」 穿內褲人體屍

另外在101年、102年、106年,符姓犯嫌都曾經在超商行竊,偷的大多是食品,像是麵包、飯糰、壽司等,另外還有啤酒、紅茶,價格都在300元以下。多起竊盜案件,法官考量他所竊取財物價值非鉅,也坦承犯罪,幾乎都被判處罰金,僅今年偷POLO衫遭判拘役20日。過往符男行竊,宣稱是要給媽媽,但這一回殺人,符男也表示是因為不滿父親長期家暴才會痛下毒手。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新北市#永和人彘#殺父#大排水溝#無頭#棄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0811

0.2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