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永和大排水溝「人彘屍」 警察局長黃宗仁親臨現場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8 13:3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8 13:39
警察局長黃宗仁到場察看。(圖/TVBS)
警察局長黃宗仁到場察看。(圖/TVBS)

今(8)日上午10時許,新北市永和區保平路292巷的大排水溝內,發現一具沒有頭部、四肢的人體屍體,警方獲報後隨即趕到現場,初步勘驗是一具男性屍體,不過,是遭人殺害還是另有死因,警方目前還在釐清當中,新北市警察局局長黃宗仁,也於上午12時許抵達案發現場,表示將全力清查。


 
更多新聞:驚!永和大排水溝驚見「無頭、無四肢」 穿內褲人體屍

新北市警察局長黃宗仁到場後,立即與新北市刑大大隊長黃壬聰了解案件經過,並低頭查看大排水溝內浮出遺體的位置。黃宗仁說明,「我知道這個這個案子很重要,我們很重視,我們一定會全力把他查清楚。要等檢察官作最後的相驗解剖,我們也有分工作一些偵查的動作。」黃宗仁強調,這算是大案件,就算意外死亡,也是人命關天。


更多新聞:前外交官見無差別攻擊!打5次電話沒人來 警:已逮嫌犯
 

稍早新北市永和警分局偵查隊長李志祥也受訪表示,指出目前已經通報鑑識中心與消防局打撈上岸,後續將遺體送往板橋殯儀館,報請檢察官相驗中,預計下午會進行相關程序。初步了解,該具男性遺體,四肢與頭部遺失,呈現「人彘」狀況,切割處平整,不過泡在水裡將近兩天,稍微浮腫,但身體上沒有其他毆打後的傷勢。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市#警方#分屍#男性#無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848

0.2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