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江國賓喵喵486先生陸軍撿屍傳播妹洗腎 吳子嘉性侵
  • 搜尋:

    永和人彘 結果共4筆

  • 以為假人!撈上竟「人彘」手腳全斷 託夢小隊長:我好冷

    死不瞑目!永和警方曾在溝裡發現一具浮屍,打撈起來竟是沒有四肢、頭顱的「人彘」。怎料,承辦此案的小隊長就被亡者託夢!
    2023/06/08 10:12
  • 子悶死父分屍棄排水溝遭判19年!法官:無關爭產、保護母親

    去年12月震驚社會的永和人彘分屍命案,符姓男子因不滿父親對母親施暴、態度不佳,於住處將他悶死後再以美工刀、鋸子分屍,棄置於排水溝,事後被民眾發現,警方循線將他逮捕。今(29)日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依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及損壞、遺棄直系血親尊親屬屍體罪,判處符姓男子須執行有期徒刑19年。
    2022/08/29 18:02
  • 不滿對母施暴!殺父兇嫌曾偷超市牛奶 稱「要給媽媽喝」

    新北市永和區昨(8)日上午發生一件駭人聽聞的「人彘」分屍命案,警方經過12個小時追查,發現轄區內一名54歲的符姓男子涉有重嫌,昨日晚間攻堅破門拘提,符男坦承殺害84歲的父親,並在住家頂樓將人肢解,犯嫌供稱是因為不滿父親長期對母親施暴,才會懷恨在心痛下毒手。經查發現,符男從2008年開始就有竊盜前科,今年還在中和區Costco偷了兩件POLO衫,2009年則是到超市行竊拿走生活用品與鮮乳、傳統豆奶及優酪乳,事後犯嫌供稱是因為「缺錢花約,偷鮮奶要給媽媽喝。」仍被判罰金可易服勞役。
    2021/12/09 17:50
  • 永和人彘「找到頭顱」!泡水48小時腫脹爛 卡溝邊草叢

    新北市永和一名符姓男子,上個月底將父親悶死後再分屍,並將屍塊和軀幹通通裝進登機箱內,騎車載往住家附近的大排水溝丟棄。昨(8)日早上民眾發現軀幹後報警,警消持續在瓦窯溝邊擴大搜索,今(9)日下午終於在溝邊草叢找到死者頭顱。
    2021/12/09 15: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