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怎捨得動手!台中女稱「這原因」才弒父 警:是情侶共識

記者 劉蕙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31 15: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31 15:14
警方認為,江女殺父是情侶共識。(圖/警方提供)
警方認為,江女殺父是情侶共識。(圖/警方提供)

台中一名江姓女子(32歲)不滿父親阻撓她和張姓男友(34歲)交往,又拒絕資助出國進修費,竟聯手男友持榔頭將父親活活打死,並棄屍山區。消息曝光後,震驚社會。警方逮捕江女時,詢問她怎麼狠得下心殺害自己的父親,未料江女說,因為要不到錢,沒有辦法生活,導致罹患憂鬱症,引發殺機。對此,警方相當氣憤,痛罵「給錢是應該的嗎?」、「為何不去工作?」氣得差點要出手打人。

江女聯手男友狠心殺父,並棄屍太平山區。(圖/警方提供)

 
警方調查,死者江父(57歲)有3名子女,生前曾經營塑膠袋、漿糊和吸管工廠,後來因環保意識抬頭,收掉工廠,改應徵保全,還故意找離家近的小學,減少交通費,而江父月薪3萬多元左右,儘管經濟條件不寬裕,他仍盡力供子女念書,且長期資助殺害自己的大女兒江女赴美攻讀碩士7年,未料斷了金援斷了,江女竟懷恨在心,埋下殺父的種子。

更多新聞:疑行車糾紛!基隆飛車追逐 嫌犯亮開山刀、瓦斯槍威嚇

江女與男友因繳不出學費,被迫返台,情侶倆在外同居,沒有工作,江女三不五時就回家找江父要錢,就連張男也會開口跟江父要錢,好像一切都理所當然。

 
26日深夜11時許,江女與張男前往江父任職的國小堵人,張男持榔頭狠敲江父的頭部致死,再將屍體放機車前座,從大里市區騎到太平黃竹山區淨德寺附近的產業道路山溝棄屍,直到江父次女發現怎麼父親遲遲未歸,驚覺事態不對,報警協尋後全案才曝光。
 
張男騎車運屍。(圖/讀者提供)
江女聯手男友狠心殺父,並棄屍太平山區。(圖/警方提供)

江女弟弟表示,大姊殺了父親後,還一度帶著凶器榔頭偕同男友返家,所幸家中的第二道門反鎖,大姊打不開,最終離去,否則若她順利入屋,家中的媽媽、二姊會怎麼樣,大家都不敢想像。
 
江女與張男殺父後返家,開不了第二道門,隨後離去。(圖/讀者提供)
更多新聞:汪汪!花蓮兩狗互吠 男不爽竟持「塑膠椅」爆打狗主人

警方根據監視器,循線逮捕犯案的江女與張男,對江女聯手男友殺父的行為感到不解,怎麼會如此冷血?怎麼會下得了手?到底是誰動手的?未料江女竟冷冷地說,自己要不到錢會得憂鬱症,犯案那天就是憂鬱症發作了,才想殺人。由於情侶兩人長期抱怨江父,警方認為殺人已成「情侶共識」,再也不是一個人的問題。

警方聽完江女一番說詞,痛罵都30幾歲了還不去找工作,只會伸手要錢,父親給錢是應該的嗎?況且現在人已殺死,錢還是拿不到!警方生氣的樣子與江女一派輕鬆的態度,形成強烈對比。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中#碩士#留學#殺父#棄屍#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3

0.1228

0.2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