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ir Jordan」狂黑南市議員 檢發傳票通知李柏璋到案

記者 劉蕙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4 15: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4 16:09
台獨機關槍李柏璋。(圖/翻攝自李柏璋臉書)
台獨機關槍李柏璋。(圖/翻攝自李柏璋臉書)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家暴,震驚社會,事後有PTT帳號「Crazywinniez(沒品維尼)」帶風向,企圖幫施暴男友林秉樞洗白,外傳他就是「台獨機關槍」李柏璋。如今李柏璋再被爆料,跟朋友借帳號「Air Jordan」,用相同手法黑台南市議員,目前南檢已發傳票通知李柏璋到案。

PTT帳號「Air Jordan」去(2020)年10月發文指控,台南市議員謝財旺到學甲警分局關說交通罰單,又拍桌嗆聲要警方向違規當事人道歉,謝財旺澄清,當時是和開單警員溝通代繳罰單,並無拍桌嗆警情事,他自掏腰包繳了罰鍰還揹黑鍋,氣得告網友妨害名譽。學甲警分局調查,Air Jordan是一名陳姓網友的帳號,他到案供稱,將帳號借給李柏璋,警方傳訊李柏璋,但他未到案,全案已在2020年10月19日函送台南地檢署偵辦。

 

網友當時在PTT指控謝財旺到警局拍桌嗆聲。(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高嘉瑜流血簽自白書 馬文鈺爆影片內容:林秉樞娛樂用

據了解,AirJordan網友被查出多次在PTT以爆卦方式發文帶風向,李柏璋涉嫌以借用帳號的手法,躲在網路後面惡意攻擊特定對象,且在無黨籍市議員謝財旺提告,加上有陳姓網友的證詞,外界認為這次李柏璋恐難脫身。

 
台南市議員謝財旺。(圖/TVBS資料畫面)

台南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林仲斌表示,該案件南檢收案後,由於檢察官傳喚李柏璋均未到案,原本打算發拘票拘提李柏璋,但因當時得知李柏璋另因他案,遭新北地檢署發布通緝,且已被緝捕歸案,目前檢察官已再發出傳票通知李柏璋到案偵辦中。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嘉瑜#沒品維尼#CrazyWinnie#Air Jordan#林秉樞#李柏璋#謝財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6

0.0811

0.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