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嘉瑜案爆網軍帶風向 馬英九怒:社會怎麼有這樣的人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4 13: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4 13:33
前總統馬英九(圖/TVBS)
前總統馬英九(圖/TVBS)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爆出遭男友林秉樞在飯店內虐打,消息曝光後,政壇不分黨派齊聲力挺高嘉瑜,但後續又爆出網軍在PTT上帶風向的案外案,連民進黨立委何志偉都怒喊「關掉PTT」。對此,前總統馬英九今(4)日受訪表示,心情很沈重,「一方面對她很同情,也對打擊她的人非常痛恨,這個社會怎麼有這樣的人?」

被問到高嘉瑜遭男友施暴演變成民進黨黨內互打一事,馬英九說,心情很沈重,一方面對高嘉瑜很同情,但對打擊她的人常痛恨,這個社會怎麼有這樣的人。

 

馬英九接著表示,如果這是民進黨內部互鬥的話,就是另一回事,但站在人道、人權立場,都不容許這件事情再發生。

此外,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日受訪被問及此事,他感慨地說,對於所有的暴力表達強力譴責,包括肢體暴力,以及透過網路的言語暴力,為什麼要用這樣言語的暴力來攻擊一位女性?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國民黨提供)

 

朱立倫表示,他看到這件事的背後很多是綠營網軍,接著點名總統蔡英文,「妳真的應該站出來,好好制止這樣的行為,甚至要檢討為什麼綠營執政變成網軍治國?」他強調,網路世界的言語暴力或網路暴力,一定要嚴格禁止。

高嘉瑜遭林秉樞家暴震驚社會各界,據了解,高嘉瑜除了頭部遭到重擊多處瘀青,脖子出現勒痕,雙腳,雙手關節也因遭林秉樞抓在地上拖行,導致兩腳膝蓋破皮、流血,儘管已過了數日,仍可明顯看到滲血的外傷,而高嘉瑜後續也進行驗傷,並向警方提告傷害、妨害秘密與強制罪嫌。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高嘉瑜#朱立倫#馬英九#何志偉#PTT#網軍#內鬥#林秉樞#家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801

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