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倒閉地震警報大地震花蓮地震統帥大樓小姐不熙娣地震花蓮地震租金補貼餐飲龍頭倒閉
  • 搜尋:

    謝財旺 結果共17筆

  • 【今晚熱搜】88槍擊案/國道/張立昂/蔡天鳳/劉亞仁

    今(25日)晚熱搜關鍵字為「88槍擊案」。去年九合一選舉前,台南爆發槍擊案,前民進黨中執委郭再欽的辦公室、和前台南市議員謝財旺服務處,共被開88槍,槍手和主嫌陸續搭漁船偷渡到大陸,日前被公安逮捕,在今天下午遣返回台,除暴特勤隊荷槍實彈、全程戒備,台南市警方,也在機場和刑事局交接,把兩名嫌犯帶回台南偵訊。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2/25 21:34
  • 逃108天!台南88槍擊案 主嫌、槍手遣返台

    去年九合一選舉前,台南爆發槍擊案,前民進黨中執委郭再欽的辦公室、和前台南市議員謝財旺服務處,共被開88槍,槍手和主嫌陸續搭漁船偷渡到大陸,日前被公安逮捕,在今天下午遣返回台,除暴特勤隊荷槍實彈、全程戒備,台南市警方,也在機場和刑事局交接,把兩名嫌犯帶回台南偵訊。
    2023/02/25 18:58
  • 88槍擊主嫌、槍手返台!除暴隊全副武裝戒備 畫面曝光

    台南市學甲區去年11月凌晨發生一起駭人槍擊案,槍手孔祥志向頂山寮一家科技公司開了58槍,再到第二選區市議員謝財旺的競選總部掃射30槍。台南市警局今(25)日證實,大陸警方在廈門逮捕主嫌及槍手,於今天中午完成交接押解上機,下午2嫌已經返台,畫面曝光。
    2023/02/25 16:11
  • 哽咽呼喊!憂獨子安危 88槍案槍手之母喊話籲兒投案

    檢警偵辦學甲88槍擊案,研判槍手孔祥志在案發後潛逃到柬埔寨下落不明,農曆年快到了,孔祥志的媽媽思子心切,而且擔心獨子孔祥志的安危,7日由被害人,也就是服務處被開槍的前市議員謝財旺陪同,再次出面哽咽呼喊兒子出面投案。
    2023/01/07 14:35
  • 88槍案!槍手母親情喊話 警:紅龜指使犯案

    涉及學甲八十八槍槍擊案的槍手孔祥志遭到檢方發布通緝,外界推測他已出逃柬埔寨,他的媽媽在服務處被開槍的市議員謝財旺陪同下,出面親情喊話,呼籲兒子盡快出面投案,警方隨後也公開案情,表示槍手孔祥志應該是受老大紅龜指使,並開價50萬要李姓男子接應,現在,李嫌已被裁定收羈禁見。
    2022/12/12 20:14
  • 學甲槍手孔祥志人間蒸發 母含淚求兒投案:別被利用了

    台南學甲11月10日發生88槍槍擊案,檢方認定槍手就是有前科的孔祥志,對其發布通緝,孔母今日也到被開槍的前市議員謝財旺的服務處,喊話兒子盡速投案,別被他人利用,孔母哽咽表示,兒子從案發當晚就失聯至今,已快精神崩潰,知道孔祥志做錯不少事,但絕對不會自願去開槍,懷疑被人指使。
    2022/12/12 16:09
  • 學甲槍擊檢通緝孔祥志 前台南市議員:不相信是他幹的

    台南學甲88槍擊案未破,繼台南警方先前公布對「紅龜」洪政軍的通緝令,台南檢方昨(6)日也針對名叫孔祥志的男子發布通緝,不過孔的通緝令發布似乎發得過於突然,不僅讓基層員警錯愕,就連服務處遭開槍的台南市前議員謝財旺都覺得不可置信,謝財旺說,孔祥志以前很多事都會拜託他,在地方上也不是甚麼狠角色,不過檢方會對他發布通緝,一定有依據,不願對案件多做揣測。
    2022/12/07 14:15
  • 狂轟議員服務處、科技公司88槍!學甲槍手接應共犯遭聲押

    台南市議員謝財旺服務處以及學甲區某科技公司,昨(10)日凌晨3點多,遭不明槍手持疑似衝鋒槍各轟30槍及58槍,檢警擴大追查槍手身分,先逮到接應槍手的郭姓共犯到案,訊後依照《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恐嚇罪,向法院聲請羈押。
    2022/11/11 21:42
  • 槍手連轟88槍 謝龍介控:官商勾結、利益喬不攏

    台南學甲一名槍手,今(10)日凌晨3點到某科技公司連開58槍,後又赴台南市議員謝財旺的服務處,連開30槍,而被掃射的科技公司也被踢爆,疑似是民進黨執委郭再欽所經營,幾年前郭再欽才牽扯爐渣風波,加上槍擊於選前敏感時機,國民黨台南市長候選人謝龍介就痛批,民進黨黑道治國,並質疑,郭再欽與謝財旺與人的龐大利益喬不攏,才會有槍手鋌而走險。
    2022/11/10 17:41
  • 【今日熱搜】無良公關公司/2022世界盃足球賽/岳政華/謝財旺/郭靜純

    今(10日)熱搜關鍵字為「無良公關公司」。「無良公關公司」昨(9日)晚間貼出一份「網軍建置企畫書」要求蔣萬安、徐巧芯澄清,內容包括網軍培訓與進攻方案,並計畫找狗仔跟拍其他候選人,文件下方有蔣萬安、徐巧芯、洪孟楷及李德維的簽名。徐巧芯報案並發文反嗆「凡是分享的、跟著講的我全部都會見一個告一個」。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1/10 13:27
  • 連2槍擊!南市議員謝財旺服務處被開30槍 科技公司轟58槍

    台南市議員謝財旺服務處,也是他女兒謝舒凡的競選總部,今天凌晨3點多,遭歹徒持槍掃射,鐵門上彈孔累累,屋內的神像被擊中,現場留下了30個彈孔,槍手犯案後騎機車逃離,警方追查發現,這名槍手稍早前,也跑到距離1.4公里外的科技公司開槍,連開了58槍,警方專案小組研判這是衝鋒槍,已鎖定特定對象追緝。
    2022/11/10 12:58
  • 開槍為哪樁!選舉?爐渣?民進黨中執委公司也遭槍擊

    歹徒到底為什麼原因開槍?議員謝財旺爭議事件,今年疫情期間發紅包,認為疫情破口,另外捲入關說在員警面前拍桌子爭議,真的是因為選舉惹爭議嗎?尤其另一處被開槍的科技公司,同一個地址至少登記3間公司,其中負責人郭再欽是民進黨中執委,先前涉及學甲爐渣亂倒案,好朋友市長黃偉哲被控訴包庇引發爭議,兩件開槍有何關聯性,警方調查中。
    2022/11/10 12:55
  • 一夜狂掃88發!南市議員謝財旺競總成蜂窩 科技公司也挨58槍

    無黨籍台南市議員謝財旺的服務處,今(10)日凌晨3點遭人連開30槍,警方進一步調查,發現同一名槍手,在到服務處開槍前,曾到學甲工業區的另一間科技公司連開58槍,據了解,該間公司疑似曾是民進黨中執委郭再欽所有,槍手2邊加起來一共開了88槍,台南市警察局長方仰寧表示,已掌握槍手身分,有重大刑案前科。遭前後槍擊,謝財旺否認與郭再欽有生意或股東關係。
    2022/11/10 11:31
  • 台南市議員競總遭開槍 滿地彈殼、鐵門變蜂窩

    無黨籍的台南市議員謝財旺,與其女,民進黨籍台南市議員候選人謝舒凡的競選總部兼服務處,今(10)日凌晨3點多遭人開槍,鐵門上布滿彈孔,附近民眾聽到疑似鞭炮聲,也趕緊報案,警方抵達,現場遺留30發彈殼,對現場進行採證,全案還在進一步追查中。
    2022/11/10 10:07
  • 「Air Jordan」狂黑南市議員 檢發傳票通知李柏璋到案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家暴,震驚社會,事後有PTT帳號「Crazywinniez(沒品維尼)」帶風向,企圖幫施暴男友林秉樞洗白,外傳他就是「台獨機關槍」李柏璋。如今李柏璋再被爆料,跟朋友借帳號「Air Jordan」,用相同手法黑台南市議員,目前南檢已發傳票通知李柏璋到案。
    2021/12/04 15:25
  • 又是他!抹黑台南議員拍桌關說 警查這帳號與李柏璋有關

    去(2020)年網友「AirJordan」在PTT爆料,指控台南市議員謝財旺因不滿學甲警分局開單告發一名無照騎機車的黃姓老翁,便到警局關說交通罰單,甚至拍桌嗆聲、要求員警道歉,但警方澄清,議員是受選民請託來關切,沒有拍桌,謝財旺更怒告該名網友妨害名譽。事後檢警調查發現,整起事件疑似與「台獨機關槍」李柏璋有關,再度引發關注。
    2021/12/04 13:58
  • 駁拍桌關切交通罰單 南議員控抹黑嗆告

    網友在PTT爆料,台南市議員謝財旺,這個月初,不滿學甲分局開單告發一名黃姓老翁,他安全帽扣環沒扣,也沒有機車駕照,議員到警局拍桌嗆聲,要求員警道歉,但警方澄清,議員只是受選民請託來關切,沒有拍桌,至於這名市議員,氣得說這是抹黑,要提告po文網友。
    2020/10/12 21: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