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捨老母親過世!屏東女伴屍10個月 天天擦屍體

記者 劉蕙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4 13:3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4 13:35
警方前往葉婦家中查看,發現遺體早就變成乾屍。(圖/警方提供)
警方前往葉婦家中查看,發現遺體早就變成乾屍。(圖/警方提供)

屏東縣麟洛鄉一位高齡82歲的葉姓婦人,今年2月因病死亡,女兒不捨母親過世,無法接受這個事實,便將母親的遺體放在房內躺椅,不但沒有替母親辦理後事,還天天幫忙擦拭屍體,直到鄰居發現葉姓婦人許久未露面,察覺有異報警,伴屍案才曝光。

警方前往葉婦家中查看。(圖/警方提供)

 
屏東警分局麟洛分駐所所長涂建成表示,有關老婦人疑似於家中死亡許久案,經警方聯繫老婦人居住於外地之次子入內查看,發現老婦人已於家中房內死亡已久,經警方了解,該老婦人於今年初因疾病就醫,彌留狀態由醫院載回家中,惟因同住家屬疑似無法接受老婦人已往生之事實,故未將老婦人辦理後事,大體因而放置家中房內躺椅至今。本案警方依規定製作家屬筆錄後,報請檢察官相驗,相驗結果為疾病死亡。

更多新聞:女遭比特犬狠咬半臉!挺過重建手術曝心境 經歷惹哭眾人

屏東警分局麟洛分駐所所長涂建成說明案情。(圖/警方提供)

警方進一步說明,葉姓婦人在今年2月往生,由於家中沒有傳出屍臭味,鄰居也沒有發現,直到近兩週,鄰居很久沒有看到葉婦,才覺得怪怪的,2日去報警,警方下午3時許前往葉家調查,發現葉婦已斷氣多時,遺體早就變成乾屍,已報請縣府社會處等相關單位協助處理。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屏東#屍體#伴屍#婦人#過世#乾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850

0.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