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敲門喊「猥褻字眼」! 女大生控男鄰頻騷擾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4 13:3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4 13:32

台北市一名女大生指控,樓下一名男鄰居,三不五時就會來敲她房門,每次都說要找不同人,3日下午,他又再度上門,竟然從門外用貓眼嘗試窺視,甚至還說出不雅字眼騷擾,嚇得女大生急忙報警求助。

圖/TVBS

 
女大生vs.遭控男鄰居:「你要找什麼啊。」

樓下鄰居莫名上樓狂敲房門,但他要找的人根本不在這,對方甚至還從門外想從貓眼看進來

女大生vs.遭控男鄰居:「你要找什麼,剛沒有聽清楚,找。」

 
問了好久這才說出找什麼,但不是要找誰而是說出猥褻字眼騷擾,嚇壞房內女大生。

圖/TVBS

女大生vs.警方:「我會告誡他,叫他絕對不能上來,好不好,但是妳自己要保護好自己。」

但女大生指控這不是第一次,對方是每週都來一次。

遭騷擾女大生:「第二次又再上來,然後用我剛剛給他的理由,說我要找(猥褻字眼),有夠噁的真的很噁心。」

3日下午3點多這名騷擾的男鄰居,突然上樓狂敲她的房門說要找人,講了一堆名字卻根本沒這些人,才過了1分鐘他又上樓敲門,這次他在門外從貓眼嘗試窺視甚至還用猥褻字眼騷擾女大生。

圖/TVBS

其實被騷擾的女大生,是來自馬來西亞的留學生,平時是直播主、駐唱歌手。也是廣告演員,在網路上有一定人氣,剛搬來就被對方敲門騷擾,但當時根本沒想到會這麼恐怖。

 
遭騷擾女大生:「隔了不到十分鐘還來兩次,因為我之前就是他一敲門的時候,我都假裝不在就是安靜,我昨天是第一次跟他講話,然後他就講出讓我非常震驚的詞。」

女大生事後甚至不敢下樓買晚餐,就怕獨自遇上對方可能會有危險,現在決定暫時先搬去朋友家確保自身安全。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猥褻字眼#騷擾#女大生#男鄰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7

0.1599

0.3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