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神明面前偷銀牌後腹瀉不止 竊賊跪地燒香求饒被逮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8 17: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8 19:16

台南市有1名竊賊,大費周章攀爬到廟裡行竊,偷得神明身上重達近40公克的銀牌,就怕被發現,行竊過程他特地拉起衣服遮臉,沒想到,得手後,他肚子痛得不得了,緊急返回廟裡,跪在神明面前求饒,被前往蒐證的員警當場逮到!

圖/TVBS

 
深夜12點多,男子闖進廟裡行竊,怕被發現,他把衣服拉起來遮臉,大膽爬上了供桌,要偷的,就是神明身上重達39.5公克的銀牌!

學甲派出所員警謝金庭:「手持籤筒內長籤輔助,將神明移至柵欄旁,得手銀牌一面。」

圖/TVBS

偷得銀牌之後,他爬下供桌,從廟方小門離開,廟方一直到一早7點多,才發現神明的銀牌被竊,報警前來調查,員警勘查蒐證時,看到1名男子跪在神前懺悔,口中不斷念著:「天公伯!我做錯了,請不要再懲罰我」,讓員警很好奇,上前詢問,原來,他就是竊賊!
 

圖/TVBS

學甲派出所員警謝金庭:「警方於現場處理時發現有1名男子手持香跪在神明前懺悔,該名男子向警方表示,因竊取神明銀牌一面後肚子痛,所以至神明前來懺悔,並主動向警方表示,願意交還竊取銀牌一面給警方。」

40歲的竊賊從廟宇後方樓梯攀爬,破壞門窗進入偷得銀牌之後,一直腹瀉不止,把他嚇壞了,一早特地返回廟裡燒香祈求神明原諒,沒想到,因此被警方逮個正著,直接依竊盜罪送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竊賊#行竊#銀牌#神明#腹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783

0.2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