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聲東擊西!支開櫃姊趁機藏 竊8萬翡翠墜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9 19: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9 19:29

趁著百貨周年慶,鎖定專櫃下手!台北市一名婦人,偷遍雙北市,過去5年內犯案6次,已經多次被逮,想不到依然沒學到教訓,這回又跑到百貨公司珠寶櫃位,假裝要看飾品,支開櫃姊,趁機行竊8萬塊的翡翠墜子,事後還刻意花3千元買項鍊,降低對方戒心。

圖/TVBS

 
珠寶專櫃前,櫃姊在一旁忙著拿飾品,結果一旁這名黑衣婦人不停左顧右盼,雙手東摸西摸,就把東西裝入袋子內,等到對方回到位置上,她還裝作若無其事的對談,整個犯案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下。

肅竊組刑事小隊長潘文濱:「丟進去放在裡面,然後放著放在這邊,這個小偷他不是沒有買東西,他還是有買東西,為什麼因為降低櫃姊的心態。」

圖/TVBS

記者吳欣晏:「警方成立專案小組調查,發現這名竊賊知道,現在正值百貨公司週年慶,人潮最多的時候,鎖定專櫃趁機偷東西。」
 

手法熟練,連八萬多元的翡翠墜子被偷,員工都沒發現,一直到下班前的清點,才知道出事了。

案件發生在今年9月中,台北市這名58歲的張姓婦人,穿著正式,到一間百貨公司的知名珠寶專櫃,一到店裡就開口說要看飾品,再趁機支開店員,偷走8萬元的翡翠櫻花墜子,最後花3千元買兩條項鍊,讓櫃姊在沒有戒心之下,中了圈套。

圖/TVBS

肅竊組刑事小隊長潘文濱:「是專攻我們百貨公司的周年慶,他是我們監控的慣竊其中之一,所以這個慣竊在行竊的手法上,我們一認就出來了。」

警方進一步追查發現,58歲的張姓嫌犯本身經營自助餐店,平時在雙北、桃園一帶活動,曾經在機場偷過名牌玩偶,也曾在鐘錶店偷過名錶,5年內犯下6起案件,早就是列管對象。這回,挑選在百貨的周年慶期間,再度出沒,但熟練手法還是敗給了監視器,栽在警方手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百貨#周年慶#台北市#婦人#珠寶#行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2

0.0751

0.2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