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門夾到背包! 7旬婦下公車遭拖行輾壓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1 13:3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1 15:21

今年3月,台北市一名老婦人在下公車時,疑似行動較緩慢,後背包的背帶被車門夾住,由於司機沒發現,直接起步,老婦人當場被拉扯摔倒,右手還被輾過,傷勢嚴重。家屬事後控訴公車業者,消極處理賠償;但業者回應,已經先給6萬醫藥費,每個月都有跟家屬協調賠償金。

圖/TVBS

 
公車靠站,一名老婦人緩緩走下車,她想踏上人行道卻走不動,原來是後背包的背帶,剛好被關上的車門夾到。這時車輛起步,老婦人直接被拖行摔倒,手還被車輪輾過,一旁等車民眾驚嚇、大喊快停車,司機才急忙衝下車察看、叫救護車。

因為右手被車輪輾過,老婦人粉碎性骨折,當場皮開肉綻、血跡斑斑相當驚悚,連腳上都摔到滿是傷口。事隔半年,輪椅上的傷者手上疤痕還是很清晰,至今無法出力抓握。

受傷婦人女兒:「她就剛下完車,然後司機就把門關了夾到她的包包,整個人就被拖到車底下。」

 
圖/TVBS

事發在今年3月台北市東湖捷運站旁,73歲的林張姓老婦人因為行動較緩慢,在下公車時後背包的帶子被車門夾住,導致她整個被拖行摔倒在車門旁,右手大片撕裂傷,右腳趾也粉碎性骨折。

受傷婦人女兒:「是跟我講說希望和解啊,那他大不了被關,但我是覺得說你一個人的過失,其實造成我們家裡滿大的傷害,因為從那天開始我媽媽不再敢一個人出門。」

家屬不滿公車業者事後處理態度,求償128萬但業者的保險公司,卻只肯賠9萬多讓她們難以接受,對此業者回應已經先有6萬元慰問金,調解過程也很積極協助,但家屬尚未提供醫療單據,賠償金額才會談不攏。

圖/TVBS

業者:「已經有致敬6萬元的醫療費,後續公司也一直在連繫接洽關懷中,無法診斷證明的一些單據,所以金額尚未達成共識。」

家屬已經向司機提告傷害和民事求償,但如今還得辭職照顧傷者、經濟陷入困頓,只希望業者能夠拿出誠意負責,而類似的危險情況也別再發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業者#經濟#北市#台北市#受傷#司機#婦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0

0.0923

0.2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