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冒大雨「北北基」送餐賺獎金!外送員怒跑「士林」竟領嘸

記者 周祐萱 吳姝叡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1 20: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1 20:26

上周末全台下起大雨,不過有外送員控訴,平台在周五、周六兩天公告,限定時間內在北北基跑外送,每單提供20到25元的雨天加給,包含她自己和一些外送員都沒領到,詢問客服,對方竟然說北投、士林跟板橋不在範圍,讓她很生氣!對此,平台業者回應,是溝通誤差,會進行回補作業。

圖/TVBS

 
外送員林小姐:「確實有收到這個(獎勵金)訊息,我也有這個時段去跑,但卻一毛錢都沒有多收到。」

拿出外送平台,跳出的限時獎勵訊息,林小姐說,前幾天北台灣下大雨,系統告知在上周五傍晚5點半到7點半,北北基每趟加碼20元,隔天11點到下午1點,北北基每趟更加碼到25元,林小姐決定冒雨送餐,結果。

外送員林小姐:「我那時候的確在跑台北市,可是卻沒有收到相對的加碼獎勵,大概(少給)200、300元吧。」

 
圖/TVBS

林小姐在加碼時段,跑了2、3個小時全身濕透,結果當晚點開APP,卻只看到外送費,根本沒有20元獎勵,事後詢問客服,對方竟然回應北北基,北投、士林和板橋,並沒有提供加碼獎勵,這讓林小姐更不能接受。

外送員林小姐:「我北投、士林不是台北嗎,我是衝著這個加碼出去(送餐),結果你卻不給我,我會覺得我好像被騙了。」

不只是林小姐,也有其他外送員反映,自己也沒有收到加碼,甚至還有人在北投、石牌、芝山、天母士林一帶跑,同樣沒收到雨天加給。

圖/TVBS(非當事人)

有反映的差不多10位到20位左右,有些司機像是跑板橋的,但是他那個時段他有收到雨天的獎勵,有些同樣時間也是跑板橋的,但是他卻沒有收到。

工會籌備會估算,這些外送員,平均每人少領300到400元左右。

外送平台業者回應,是客服人員溝通上的誤差,當天的獎勵的確是要提供給北北基全區,目前已經在處理後續,回補獎勵的作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雨#台灣#時間#北市#台北市#台北#外送#外送員#業者#司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833

0.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