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叭什麼?駕駛下車怒嗆三字經 掏球棒理論

記者 李佳諺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2 15:0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2 15:08

花蓮有名駕駛11日中午,行經中美路與府前路交叉口時,看見號誌轉為紅燈,沒有打方向燈,就立刻將車開到一旁外側機慢車道,後方的機車騎士,趕快按喇叭示警,結果駕駛聽見後十分不滿,不只下車飆罵騎士,還拿出球棒恐嚇。

圖/TVBS

 
大白天馬路上車流不少,不過就在駕駛停等紅綠燈時,白色轎車,停在機車優先道上,接著駕駛打開車門,氣沖沖走向後方對騎士一陣怒罵。似乎是越講越氣,下一秒快速走回駕駛座旁,直接拿出棒球棍。

轎車駕駛vs.機車騎士:「你給我罵,蛤!」

圖/TVBS

馬路上的其他用路人,看到這一幕都嚇壞了。
 

目擊民眾vs.記者:「好像是一對情侶吧,然後那個阿伯就在罵那個情侶,他手上有拿東西嗎?好像沒有注意到耶,可是罵滿大聲的。」

就在11日中午,花蓮中美路與府前路交叉口,這名汽車駕駛,看見前方號誌變成紅燈,沒有打方向燈的情況下,直接將車子開到外側機慢車道,緊跟在後方的機車騎士,按了喇叭示警,結果駕駛聽見後十分不滿,立刻下車飆罵三字經,騎士回應幾句話後,駕駛氣不過回到車上拿出球棒。

圖/TVBS

目擊民眾將畫面po網,員警立即聯繫雙方到案說明。

花蓮分局副分局長劉永鑫:「汽車駕駛人的行為,可能已經涉及刑法,恐嚇、公然侮辱等罪嫌,本分局會依法來調查偵辦。」

轎車駕駛變換車道,不但沒有打方向燈,還停在機慢車優先道上,已經明顯違法交通規則,竟然還在眾目睽睽下大動肝火,除了會遭開罰單,還觸犯刑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花蓮#騎士#按喇叭#駕駛#球棒#理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790

0.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