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半夜「心痛」開車掛急診 醫院前30公尺昏迷逆撞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賴重榮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8 16:3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8 16:33

台中有男子凌晨身體不舒服,疑似心臟疼痛,他自己開車要到醫院急診,但就在距離醫院三十公尺左右,疑似昏迷逆向撞上一整排機車,警消趕到,將人送醫,還是來不及救回一命!

圖/TVBS

 
白色休旅車逆向撞上15輛機車,原本停路邊的機車被撞成兩排,肇事駕駛受困車內,消防隊到場時他已經沒有呼吸心跳,警消一邊按壓搶救,但沒送上救護車。

烏日消防分隊分隊長廖維封:「從車內脫困之後到醫院這段期間,我們不斷CPR以及給氧狀態,因為醫院急診室就在隔壁,警消把人送進急診,而這邊距離意外地點大約只有三十公尺。」

被撞機車車主:「我們是出院的現在才看到(稍早有收到通知嗎),都沒有沒有,唉,機車先這樣了,就是希望司機沒事。」

 
圖/TVBS

15輛機車被撞,不少車主也是從急診離開時才發現機車子被撞。

車禍發生在台中烏日健行路和三榮十二路口,8日清晨四點多民眾通報車禍意外!

肇事駕駛妻子:「他就是要來看醫生(他是生病要來看醫生?),對。」

圖/TVBS

肇事駕駛妻子接到消息趕來現場,趕緊找出丈夫的健保卡等證件往醫院去。

肇事駕駛妻子:「心臟又有點痛,醫生幫他安排要來這邊抽血(半夜三點多),起來心臟又在痛。」

他說先生半夜身體不舒服,應該是認為老毛病,而且自己有車,能開車撐到醫院,才沒打119請救護車載他,但就在離急診只剩五十公尺左右,人一暈,逆向撞上對向車道整排機車倒在車內,令人難過的是這裡距離醫院三十公尺,最後還是由消防隊員送他進急診,卻沒有救回寶貴性命。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中#男子#意外#車禍#機車#醫院#駕駛#消防#送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07

0.3601

0.5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