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長捲髮騎士一秒變大叔! 當街變裝遭警識破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5 19: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5 19:45

台中警方追毒販,埋伏在他經常出沒的地點,突然發現有一名騎士本來是長捲髮裝扮,但下一秒竟然脫掉假髮,變大叔。便衣刑警發現,他可能就是嫌犯,再一路尾隨,跟車13公里後,確定他身分,下車壓制逮捕毒販!

圖/TVBS

 
女騎士長捲髮穿著一身黑,還戴了一頂棒球帽,但仔細看手臂肌肉十分結實,好像哪裡不對勁。突然她拿起假髮,一秒變大叔!這讓埋伏好久要抓毒販的員警看到線索,似乎就是他們要抓的人 。

記者洪彩綸:「原來這名騎士,真實性別是男生,他脫掉安全帽,拿掉假髮,是因為他要進醫院去。」

圖/TVBS

要進醫院得看健保卡,只好恢復「男兒身」,沒過多久再出來!緊盯的便衣刑警,就怕認錯人,不敢貿然行動,再看著他戴上長假髮,騎車離開!
 

記者洪彩綸:「但為了更加確定身分,員警跟車13公里,從台中市區來到豐原,這個地方。」

最後確認身分,員警立刻將嫌犯壓制在地,就在這時,大叔的帽子假髮,也一併從頭頂掉到馬路上! 

圖/TVBS

台中市刑大偵八隊副隊長李富凱:「八月間查緝一件毒品案件,針對一名(55歲)劉姓男子來追緝,但是他居無定所,向檢察官申請拘票,(10月中)在劉姓男子時常出入的地方埋伏。」

10月中旬員警埋伏發現,一名騎士明明長捲髮,但怎麼那麼像他們鎖定的劉姓男子!突然撞見他脫掉假髮,這一幕,不用再多說,男扮女裝想逃避警方追緝,最後敗在他自己當街變裝,一秒變回毒販大叔身分!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中#警方#毒販#騎士#捲髮#識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742

0.2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