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蓮深夜連燒8戶!七旬夫妻躲後院獲救

記者 李依儒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1 11: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1 11:59

花蓮市華東路昨天(31)晚上11點多傳出大火!因為現場都是鐵皮木造房屋,加上現場風勢大,連燒附近8戶民宅。附近居民看到濃煙密布,趕緊逃生,但有兩位七旬夫妻一度受困。警消獲報後,立即派人前往灌救,破壞鐵皮屋,終於在民宅後方找到受困民眾,經過兩個半小時,才控制火勢。

圖/TVBS

 
火勢延燒整排平房濃煙密布,根本看不到前方,好幾名消防員,趕緊射水灌救。

拿著水線、梯子到處找滅火位置,急著跟時間賽跑,因為火勢相當猛烈,已經延燒了8戶,就怕再下去,會釀出更大災情。

其他住戶:「怎麼燒我是不知道,問題是那個兩個夫妻,那間燒起來,我在睡啊,別人叫我的,我趕緊起來。」

 
圖/TVBS

上個月31日晚上11點多,在花蓮市華東路,一處鐵皮木造房屋傳出大火,因為現場風勢大,延燒附近8戶民宅,附近居民趕緊逃出來,紛紛焦急看著家園被大火吞沒。

受困家屬:「他說快一點啊,因為火燒起來啊。」

其中有住戶小孩焦急趕到現場,因為接到電話,爸媽還受困在火場,趕緊告知警消人員,原本一度找不到人,幸好消防員破壞鐵皮屋,進入室內搜索,終於在民宅後方找到他們。

鄭姓男子vs.火調員(受困民眾):「11點我起來喝水,都沒事,我去後面,才兩小時就發生了。」

圖/TVBS

原來74歲鄭姓男子晚上出來喝水,卻發現家門口冒煙,嚇得與妻子,趕緊躲到民宅後方等待救援,幸好消防員及時救出,男子輕微嗆傷,老婆行動較不便2度燒燙傷,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

花蓮消防局長林文瑞:「因為它是整個鐵皮包住,我們水沒辦法攻入,而且這幾個房屋特點是非常深,它的火點在裡面,我們要一層一層進去。」

 
火勢燃燒又快又猛,因為被鐵皮包住難滅火,經過兩個半小時,火勢才被控制,詳細損失和起火原因還要再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火勢#消防#救援#燒燙傷#民眾#時間#大火#男子#人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5

0.1464

0.3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