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家源城市牧真鮮乳花蓮餘震台北慈濟醫院高雄墜樓黑男餐飲集團停業租屋
  • 搜尋:

    火勢 結果共7,677筆

  • 屏東「大家源」倉儲大火 警消3路灌救機器人、空拍機支援

    屏東萬丹靠近萬大橋下方,23日晚間七點多,發生一起廠房火警,消防隊獲報到場,才發現是國內電器大廠大家源的倉儲中心,雖然當時,住在裡面的女員工已經自行逃出,但廠房已經全面燃燒,消防隊除了派出特搜等39人分三路灌救,也出動空拍機及消防機器人,在晚間九點半前,將火勢控制。
    6小時前
  • 快訊/爆炸聲四起!屏東知名電器大家源「全面燃燒」 工廠陷火海

    屏東「大家源」的工廠(23)日晚間19時45分不明原因發生大火,消防獲報後緊急出動20車39人前往搶救,但廠房內部已全面燃燒,火勢相當兇猛且不斷傳出爆炸聲。消防立即佈水線搶救,且救出1名民眾,而至於詳細起火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8小時前
  • 台中北屯透天厝火警!81歲翁倒浴室亡 妻外出遛狗躲死劫

    台中市北屯區崇德五路上,緊鄰台灣銀行水湳分行旁的1棟透天民宅,今(23)日下午1時許驚傳火警,消防局獲報後,立即出動各式消防車11輛、消防人員30名,於14時04分撲滅火勢,不過清理火場時,卻在二樓浴室發現一名81歲王男倒臥地上,但王男已失去生命跡象,送往中國附設醫院搶救20分鐘以上,仍宣告不治,詳細起火原因仍有待進一步釐清。
    12小時前
  • 緊抱急逃!廟會遶境沿線連傳2火警 住戶疑煙火引燃

    高雄市左營區近中午時分連續傳出2件火警!左營新路一棟透天民宅的3樓突然起火,火勢猛烈,濃煙直竄,行動不便的女屋主跟2個孩子正在睡覺,還好她的先生發現後,緊急將她抱出火場,屋內所有人也及時逃生,由於當時廟會活動在路旁施放煙火,住戶及目擊民眾質疑是煙火引燃火勢。而陣頭隊伍持續遶境,300公尺外的空屋屋頂,沒多久也冒煙了!
    2024/04/21 19:34
  • 廟會放炮?電線走火?左營民宅三樓狂燒 屋主抱緊小孩倉皇逃

    高雄市左營區今(21)日上午發生一起火警,約於10時47分許,左營新路一間民宅三樓突然起火,火勢猛烈竄出,伴隨著黑煙沖天,還有灰燼不斷從三樓噴出落到地面。屋主發現失火後,與先生抱緊兩個孩子趕緊衝下來。火勢於半小時內撲滅,所幸無人員受傷。因當時有廟會在一旁行進並施放煙火,但屋主判斷為冷氣室外機的電線過熱引起火警,詳細仍有待火調人員調查釐清。
    2024/04/21 12:40
  • 電動車等紅燈突竄巨量白煙 騎士嚇傻棄車逃…警拎滅火器搶救

    新北市鶯歌區昨(20)日中午傳出電動車火警,1位民眾騎乘微型電動二輪車經過鶯歌中山路,就在停等紅燈時電池突然起火,導致電動車頓時竄出大量白煙,嚇得民眾紛紛閃避。由於事發地點就位於派出所對街,警員見狀立即持乾粉滅火器撲救,但整瓶滅火器噴光仍持續冒煙,直到消防隊趕抵後才撲滅火勢,所幸未造成人員傷亡。
    2024/04/21 11:24
  • 北捷傳冒煙失火!乘客暴動推擠「驚悚畫面曝」 官方緊急回應了

    台北捷運今(20)日意外傳出火警,有乘客第一時間貼出車廂內部畫面,只見煙霧瀰漫、乘客驚慌逃離,最後也有旅客成功將火勢撲滅。因列車順利緊急停靠,沒有造成任何傷亡,而北捷稍早也針對此事故回應了。
    2024/04/20 20:44
  • 三峽台七乙衝撞休旅車!機車起火燒成廢鐵 騎士命危搶救中

    新北市三峽區今(20)日下午傳出嚴重車禍,一名機車騎士行經台七乙線8公里處,疑先自撞路邊護欄,再碰撞休旅車,整部機車瞬間起火燃燒,消防局於1時55分接獲報案,立即派員趕赴現場灌救,已將火勢撲滅,騎士已無生命徵象,立即送往三峽恩主公醫院搶救。
    2024/04/20 15:52
  • 川普封口費案開庭前夕 37歲男狂灑反政府傳單後「自焚身亡」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的封口費案開庭受審之際,19日驚傳有男子來到紐約法院外「引火自焚」,點火前還向空中拋灑宣揚「反政府陰謀論」的傳單,雖然周遭民眾和警員立刻上前將火勢撲滅,不過這名男子送醫救治後仍因傷勢過重身亡。
    2024/04/20 15:10
  • 北九州小倉商圈又失火狂燒4小時 延燒多棟建築還傳「爆炸聲」

    日本福岡縣北九州市鳥町食道街1月曾爆發大火,狂燒40小時,燒毀逾30間餐廳與店舖。當地時間今(20)日上午9點過後,北九州市小倉北區魚町鬧區再次發生大規模火災。有民眾報案稱「多條管線冒出濃煙,並且有焦味」。消防隊員獲報後立即趕抵現場滅火,動員超過22輛消防車,但火勢已延燒至6棟建築,還一度傳出爆炸聲。截至當地時間13點30分仍在灌救,所幸目前未傳出有人傷亡。
    2024/04/20 12:51
  • 冰箱都噴出!酗酒男釀瓦斯氣爆 震碎整排民宅1死7傷

    高雄三民區褒揚街266巷,凌晨發生瓦斯氣爆,一名49歲獨居的邱姓屋主,每天喝醉酒,家裡又有擺放瓦斯桶,凌晨12點多屋內瓦斯爆炸,轟炸威力大到,震碎整條巷子玻璃,連冰箱都噴出,火勢延燒到隔壁戶,當時,鄰居75歲老翁在2樓睡覺,逃生不及燒死,邱姓屋主全身超過90%燒傷,另外,還有6個鄰居遭噴濺玻璃割傷。
    2024/04/19 13:31
  • 快訊/濃煙狂竄!「淡水泡棉工廠大火」照亮夜空 全面燃燒搶救中

    大火竄天!新北市淡水區小中寮9號之3,一棟3層樓泡棉工廠發生火警,火舌自3樓竄出,火勢極大,瞬間照亮黑夜,消防局緊急派遣34輛車、出動97人前往搶救。
    2024/04/18 23:27
  • 興趣是DIY!自架太陽能板引大火 屋主愧疚狂道歉

    18日下午1點多,嘉義市一處貨櫃屋,屋頂架滿太陽能板,突然燒起來,火勢瞬間蔓延,消防人員到場怕爆炸不敢射水,涉險進到屋內關掉電源,才開始灌救,根據了解,屋主自行架設兩套太陽能系統,他滿懷歉意,自稱疑似是太陽太大,導致電流過載,才會意外引發火勢。
    2024/04/18 18:42
  • 三合院借友人囤放炮竹 2少年疑搬運引發火勢炸傷

    昨晚(16日)屏東內埔鄉文山路一處三合院起火燃燒,伴隨大量炮竹聲響和煙火,一度讓四周圍汽機車不敢通行,消防人員到場發現,三合院內的一處空間違規囤放鞭炮,初步了解,當時有2名少年在搬運炮竹,過程中意外引發爆炸,2人受傷送醫。
    2024/04/18 13:00
  • 三合院突起火 屏東內埔2少年搬炮竹「意外爆炸」受傷送醫

    屏東內埔鄉文山路一間三合院昨(17)日晚間發生火警,消防獲報後立即出動11車23人前往現場佈水線搶救,火勢半小時內撲滅,但屋內2名少年受傷送醫。事後警方調查疑似搬運鞭炮釀禍,詳細事故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
    2024/04/18 11:22
  • 台南驚悚火燒車!轎車燒成焦黑廢鐵 她自撞後卻「原地消失」

    人咧?台南市官田區今(16)日清晨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一輛黑色轎車疑似行經南部里318線處時,在路中央突然起火燃燒,前方引擎蓋冒出劇烈火光,吞噬了後方駕駛座,台南市消防局獲報後立即出動2車5人前往灌救,火勢也立即被撲滅,但經一番檢查,現場卻沒有留下駕駛的蹤跡,目前駕駛離開原因不明,全案將由麻豆分隊調查釐清當中。
    2024/04/16 10:45
  • 板橋工廠一早起火!「整排鐵皮屋」全面燃燒 濃煙狂竄傳爆炸聲

    新北市板橋區今(16)日發生一場火警,爆炸聲嚇醒附近居民,濃濃黑煙更是竄向天際。警消接獲通報後,第一時間趕往現場救援,所幸無人受困火場,目前火勢已撲滅,確切起火原因仍在調查中。
    2024/04/16 08:52
  • 中壢工廠大火「化學品燃燒」 恐怖濃煙竄天數公里外可見

    桃園市中壢區民權路上一間化學工廠(15)日下午發生火警,現場火舌竄出,大量黑煙升空,連幾公里外遠的青埔地區都可以看到。消防獲報後緊急出動34車前往灌救,火勢約在30分鐘後撲滅,所幸整起事故未有人員受傷受困,至於起火原因仍有待調查釐清。
    2024/04/15 17:10
  • 白河台灣電影文化城大火 燒毀1公頃業者欲哭無淚

    台南市白河區的台灣電影文化城,清晨5點多傳出火警,由於是木造建物,火勢一發不可收拾,消防局大舉出動,花了近1小時才撲滅火勢,結果,大約一公傾的園區建物被燒毀,業者趕到現場,欲哭無淚,他說,園區花了1、2千萬整修,全被燒毀了,就連要拿來興建養生村的建材全付之一炬!
    2024/04/15 14:50
  • 快訊/台南白河電影文化城凌晨大火!木造屋全燒光 48警消搶救

    今(15)日凌晨5時2分台南白河區六溪里檨子坑,白河台灣電影文化城,內部一間木造商店發生了火災,警消到場後,派出25車48人到現場出水搶救,火勢於5時55分撲滅,所幸無人傷亡,至於釀成火災的詳細原因還有待釐清。
    2024/04/15 08:41
  • 金農米大火延燒隔壁倉儲 逾5小時控制

    老字號金農米,位在雲林西螺的碾米廠,上午發生大火,廠房內稻米,包裝材料,都是易燃物品,火勢一發不可收拾,延燒到隔壁冷凍倉儲,5個多小時才獲得控制。空拍看到屋頂太陽能板燒熔,相當駭人。
    2024/04/14 17:37
  • 雲林碾米廠超級大火!濃煙竄天空拍景象曝 狂燒6小時才控制

    雲林縣西螺鎮知名的「金農米碾米廠」今(14)日上午8時許,發生一場嚴重火警,雲林縣消防局獲報後,出動各式消防車22部、救護車1部、消防、義消人員76人前往搶救,但由於廠內存放大量易燃穀物,燒了4小時還無法撲滅,更蔓延至隔壁工廠,12時也請求彰化縣消防局支援水庫車,火勢直至14時15分才成功控制,初步預估燃燒面積已達1千平方公尺,無人受困,起火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
    2024/04/14 13:43
  • 米倉燒了!西螺金農米碾米廠大火 烈焰沖天

    雲林西螺知名的金農米碾米廠,上午發生火警意外,火勢迅速蔓延廠房,烈焰黑煙沖天,米倉燒了,旁邊還有汽修廠,119派出大批人車前往搶救。
    2024/04/14 13:34
  • 快訊/高雄冷氣行火警!他爬窗急逃生 目擊者驚:3次爆炸聲

    今(14)日上午10時21分許,高雄市左營區至真路一間冷氣行驚傳火警,高雄市消防局獲報後出動10車22人前往,據目擊民眾指出,現場共聽見3次爆炸聲,一樓遭到火舌吞噬,而該棟男性屋主則受困在3樓,聞見煙味後立即逃生,因屋主一家皆為義消,有逃生觀念,男子當場從冷氣窗爬出,消防人員從後方佈水線進入,同時發現男子受困三樓待救,立即駕雲梯協助男子逃生。火勢於10時39分許撲滅,僅男性屋主嗆傷,預防性送醫。冷氣行一樓內有多處器材遭到燒毀,連天花板都一片焦黑,詳細起火原因與財損仍有待調查釐清。
    2024/04/14 11:28
  • 工程挖破瓦斯管線竄火! 火勢達4公尺高

    新竹竹北市發生火警意外,在污水下水道工程,工人疑似挖破管線,造成火警意外,火勢高度達到1層樓,雖然警消立刻到場撲滅,但空氣中還是瀰漫濃濃瓦斯味,讓住戶感到害怕。
    2024/04/13 18: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