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砸百萬包養火辣護理師 瓦斯工被她和前任設局圍毆打死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8 20: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8 20:28
台南市一名女護理師設局前任將一名愛慕和包養她的瓦斯工打死。(圖/TVBS資料畫面)
台南市一名女護理師設局前任將一名愛慕和包養她的瓦斯工打死。(圖/TVBS資料畫面)

台南市一名瓦斯工人外型不討喜且體重破百,他愛慕一名辣妹護理師,甚至長期砸錢包養對方。但他後來發現,女方和前男友仍藕斷絲連,自己被當成工具人而撕破臉。事後前任找來多名友人,設局瓦斯工還聯手圍毆致死,一審判處護理師和前男友各12年徒刑,二審男方維持原判,女方改判8年6個月,全案上訴到最高法院,今(28)日駁回上訴定讞。

瓦斯工發現自己送給女方的轎車竟被她前任拿去開。(圖/TVBS資料畫面)

 
法院判決指出,全案發生在2017年8月16日,余姓瓦斯工當時愛慕24歲的郭姓女護理師,並對她展開熱烈追求,多年下來在對方身上花費近百萬元,甚至還買車送給對方當代步工具。不料,郭女一方面接受余男金錢援助,卻又和顏姓前男友「勾勾纏」,甚至還把余男給她的車子給顏男開。某天余男路上發現,自己送給郭女的車子竟被顏男開上路,事後找上女方要求對方歸還車輛。

更多新聞:找媳婦聊房事還伸鹹豬手 公公:把我當妳老公練習

郭女將此事告知顏男,豈料他竟設局把余男騙至公墓,還找來多名小弟將人圍毆致死,事後丟包到醫院。檢警獲報展開調查,發現是顏男和郭女涉有重嫌,還唆使未成年小弟出來頂罪,一審法院宣判顏男和郭女各12年徒刑,其他涉案人等則是判決4年6個月至10年6個月不等的刑期,民事部分判決郭女等13人賠償余男家屬1660萬元。

 
事後前任設局找來多名小弟將瓦斯工圍毆致死。(圖/TVBS資料畫面)

案件上訴到台南高分院,郭女主張並未參與傷害過程,並建請法官法官考量她剛生完小孩,也賠償死者家屬70萬元,希望能給予自新機會;至於顏男僅認傷害罪,辯護人也認為判太重,法院二審維持顏男刑度,郭女則酌減為8年6個月;全案再上訴到最高法院,今日駁回上訴,全案定讞。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瓦斯工#護理師#前任#提重#包養#設局#公墓#代步工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8

0.1202

0.294